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文/李乃祥         千年等一回,終于到了西津渡。趙樸初先生題寫的“西津渡街”匾額首先映入眼簾。一尊石碑上鐫刻著“西津渡”三個紅色大字。古棧道上,古渡口邊,深厚的歷史堆積層,已被厚厚的玻璃罩精心地保護起來,夢寐以求的西津渡頓時展現在眼前。 西津渡位于鎮江城西的云臺山麓,地處長江與京杭大運河的交匯處。西津渡始建于三國時代,唐時稱蒜山渡,鎮江原屬金陵,故又稱金陵渡。宋代始稱西津渡。古代海禁未開,這里曾是南北水上交通漕運樞紐,亦為兵家必爭之地。逼仄小巷,順山勢起伏彎曲的街道,被歲月磨洗得光溜溜的青石板充滿了天然情趣和人間煙火味。細雨蒙蒙的里弄里,兩只小花貓跳上竄下的追逐嬉戲,把古色古香的西津渡弄得更加活靈活現。這里歲月靜好,不疾不徐,不緊不慢,構建出閑適哲學的審美世界。到處是自然而然,又到處是斤斤計較。斗轉星移,滄海桑田,這里僅留下了待渡亭和下渡船的石階。 往事越千年。西津渡曾演繹過多少悲歡離合的歷史故事。想當年,眼前江水,心中愁緒在這方古渡交匯相融,抒發羈旅凄涼和時運不濟的憂思。帝王將相富商大賈,文人墨客,販夫走卒,圣僧尼姑,都在這里留下匆匆來去的身影和足跡。他們有的是南下巡察,有的是奔赴經商,有的是北上趕考,有的是化緣念佛,有的則是純粹為了謀生。這些來來往往的過客目睹雄偉的長江天塹,回想艱辛的旅途和未卜的前程,難免產生家國之思,身世之嘆。待渡亭對面滿目迷茫的唐代詩人張祜雕像,似乎在述說當年北上尋求仕途的艱辛歷程。我不禁聯想到他寫的描述清冷凄迷的江上夜景的詩句:“金陵津渡小山樓,一宿行人自可愁。潮前夜江斜月里,兩三星火是瓜洲。”如今待渡亭上的游客,不是待渡而是小憩,抑或在觀看這里怡人風景。這里已成為文人墨客迎來送往、懷古憑吊之所。 一眼望千年。漫步西津渡尋幽探古,體驗這里的悠久歷史和豐富的人文積淀。西津渡街共有四道磚砌券門,各有門楣石刻一方。“同登覺路”、“共渡慈航”系佛家用語,意祝渡江人平安順利。“層巒疊翠”、“飛閣流丹”則出自于王勃的《滕王閣序》。這些券門鏤刻著歷史的痕跡,激蕩著當代的回響。老街青石板留下的獨輪車轍,訴說著歲月的滄桑。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始建于元代至大四年的唯一保存完好的過街石塔——昭關昭示著悠久的歷史。世界上第一個水上救生組織——救生會,佛教道教相鄰并濟的觀音洞、鐵柱宮,氣息沉穩記錄著難忘曲折坎坷的昨天。停擺的兩節綠色火車皮印證著當年的風采。《賬房先生與老外》《販夫推車》《船夫肩扛劃槳》《騎驢上金山的少婦》四尊雕像反映出西津渡昔日景象。       西津渡街兩側店鋪林立,青磚黛瓦,畫梁雕棟,明清建筑鱗次櫛比,勾欄瓦舍古老而又神秘,大紅燈籠高高掛,墻上布滿了爬山虎,透溢出濃郁的古風神韻,讓人頓生思古之幽情。諸如“遇見鎮江”“上海女人”“龍門飛爪”“恒順醋坊”“小山樓客棧”“于家廚房”“聽雨茶樓”“昌盛煙草”“都天行宮”等各式商業招牌,光怪陸離。“李嫂鍋蓋面”的旗幡在風中飄揚。滄桑古街變得蒙朧而又神秘,仿佛又回到了人聲鼎沸、舟楫交織的古代。這里吃的、喝的、用的、玩的、住的一應俱全。十元錢三本連環畫(小人書)最能勾引起人們憶舊的情緒。牛皮糖,綠豆糕,鍋蓋面等特色小吃誘惑著人們的味蕾,此情此景堪稱一幅現代《清明上河圖》。 西津渡的一房一屋一商鋪,隱藏著時代風云;一石一塔一街景延續著歷史文脈;一船一渡一碼頭,透露出神秘的玄機,不愧為中國古渡博物館。讓沒來過的人想來,來過的人不想走。人生來去不過是幸運和遺憾的往復,美好和煩惱的轉換。西津渡是古老的,又是現代的,西津渡是本色的又是繁華的。英籍華人著名作家韓素音女士游覽西津渡后贊嘆這里:“漫步在這條古樸典雅的古街道上,仿佛是在一座天然歷史博物館里散步,這里才是鎮江旅游的真正金礦”。 啊!迷人的西津渡,多彩的西津渡,此生來過一回無怨無悔!         【作者簡介】:李乃祥,鄉鎮退休干部,中國散文家協會會員,江蘇省散文學會會員,曾先后出版過《遲開的玫瑰》《歲月留痕》《往事悠悠》三本散文集。 +10我喜歡

原創: 高原麥客   “誠實的書寫跑步,某種程度上也就是誠實的書寫我這個人。”我覺得,能把書寫和跑步融合成寫意人生的人,除了村上春樹,可能再無第二個人。   說到寫作,就不能提到跑步,有點咖啡加伴侶的意思。其實,我那時并沒有仔細想過。只覺得,每天要伏案寫作三四個小時,大腦雖然輸出時高速運轉,但身體卻長時間巍然不動。每次起身,常常手腳發麻。   這樣下去,遲早會因為身體原因,而終止寫作。想要持續去寫作,一個強健的身體是長期伏案的前提。所以當寫作成為每天的剛需,跑步也逐漸成了必做的規定動作。如果哪一天因為時間原因,沒能按時跑步,寫作的時候,整個人就會軟踏踏的,缺少那種創造的沖動。   今天讀了村上春樹《當我談跑步的時,我談些什么》,一是對村上春樹有了一個更為立體的了解。二是在他身上找到了寫作人的相似性和繼續下去的理由。一個七十多歲的老人,每天持續寫作十張稿紙,四千多字。每天堅持跑步十幾公里,每年至少參加一次世界級的全程馬拉松。就這種毅力堅持不懈的精神,生活里也很少碰到。   不可否認,村上春樹是當今世界上少有的高產作家,從三十三歲開始寫作,時至今日。他寫的每一本書都是當代暢銷且長銷的書,深受青年一代的喜愛。《挪威森林》銷量達到1000多萬冊。能保持如此旺盛的創作動力,與他強健的身體是分不開的。   通過他《當我談跑步時,我談些什么》,我看到他更為真實具體的一面。正如他坦誠率性的一生。“不談論別離的女人和付出去的稅金,其實這是謊言”那樣,每一個人的身體再棒,也有極限。到了四十歲左右的時候,就會有一個明顯的分水嶺。   你原來保持的成績,再不斷下滑,原來跑步相同距離用的時間,在慢慢的延長。正如生物家給出的答案,一個人的體能是有上限的,到了一定的程度,就再也上不去了,甚至開始慢慢下滑,但人的智力及思考能力沒有上限。   陀思妥耶夫斯基在六十年最后幾年,寫出了《群魔》和《卡拉馬佐夫兄弟》,多梅尼科.斯卡拉蒂一生創作了五百多首協奏曲,絕大部分是在五十多歲至六十多歲寫出來的。而羅胖在2018年跨年演講提到東北的姜淑梅,六十歲開始認字,75歲開始寫作,并且她出版的四部小說在文學界,引起不小的震動。   一個人的衰老和終極的年齡,是一個怎么也繞不過去的話題。書中有一段,能看出來,村上春樹對于衰老的無奈,馬拉松的成績卻仿佛退潮的潮水,緩慢地,卻是實實在在地繼續后退。跑步不在像從前那樣,是無限的樂事一樁。倦怠提前造訪,雖然付出了努力,但得不到報償而失望,有理應敞開的窗戶不知何時被關上的茫然。”   村上春樹選擇依然持續跑步,我的理解是,為了寫作,他想讓自己的身體始終處于好用的狀態。這也是一個作家對于寫作的敬畏,和對于生命的尊重。   之所以一直喜歡村上春樹,是因為我能在他身上看到一種理性和智慧。面對現狀,他不自欺欺人,空想幻想。也不怨天尤人,自暴自棄。而是盡對大能力,用好現在的資源。比如通過鍛煉,讓自己有一副強健的體格。比如,合理安排自己的時間和飲食,讓生活和工作張弛有度。   不知道哪位偉人說過,到了一定的年齡,你就要學會和你以前討厭的許多東西做朋友,比如面對疾病的長期困擾,比如親人的離去,甚至死亡的到來。你要想辦法和它們做朋友,而不是嫌棄它們。雖然心里有一百個不樂意,也得照單全收。   和很多朋友聊天的時候,他們都說我這幾年變化驚人。一件如此費腦子的事情,我能持續不斷做過兩年的時間。其實,只有我這道,除了這些,身體上的變化更驚人。首先發現自己的皮膚,已經失去了往日的光澤和緊致,每一個毛孔是干癟的。牙齒松動,縫隙清晰可見。只要說話,口水就會像子彈一樣從牙縫里射出來,常常大煞風景。   體力明顯不行。原來跑完步,會縱身一躍,兩只胳膊能輕易撐在單杠上,然后抓住單杠,在單杠上翻轉360度,并且會連續翻轉十幾圈。前一段時間,突然感覺身體里這項曾經引以為豪的能力,逐漸在消失。我再也無法輕易跳上那根,翻轉了十幾年的單杠。   都四十幾歲了,怎么突然想起寫作?其實這與自己身體上發生變化有直接原因。因為明顯感覺身體已經走下坡路,活了四十多歲,但并沒有給這個世界帶來什么。就有了一種無以言狀的迷茫、焦慮和恐慌感。覺得應該做點什么,才能排泄心中苦悶,毋庸置疑,寫作是最好的方式。   雖然自己寫的文章,并沒有多少深度,也沒有影響多少人,甚至無用,好歹也算自己的作品。也只有寫作的時候,才會感覺生命是飽滿的,活著是有意義的。寫文章是抵御內心恐懼及衰老的最好方式。   接受真相,并且在跑步中,盡量延長創作的生命力,就是延展生命的寬度和厚度。不管喜不喜歡,跑步都在生命中占有很重要的位置。   前一段時間,看一篇國外的小說,講到兩位老人同時面臨老年癡呆癥的情景,以及從當初的相濡以沫,到重新認識對方戲曲性的變化,從八十多歲仿佛一下回到八歲的心智。   杰克說,當他把那只精致的盒子,推到了她的面前時。她一臉的燦爛,并且透出異常的驚喜。說:這是給我的嗎?她笨拙的,小心翼翼的打開盒子。并且把手指插進了奶油里,然后送到嘴里,說:“我好開心。”杰克說:“今天是你八十五歲的生日。”   有一天,杰克從睡夢中醒來,看見一個滿頭銀發的小女孩,望著他發笑。他覺得很熟悉,卻怎么也想不起在哪里見過她。他想起有個露絲的名字,正好送給她。他既想不起,眼前這個女孩是他的妻子,也想不起那個名字其實就是妻子的名字。   在讀上面這段文字時,雖然已是春天,我能感受到一絲絲的涼意。現在還不算晚,我告訴自己。我知道我在做什么,也知道我能做什么。我必須接受眼前的生活,甚至以后的生活。   無論好壞,我都得照單全收。也許寫作,會讓我記住這段日子細微的變化,而跑步,會讓這個過程更精致一些。   +10我喜歡

金錢與健康   李波       一日,性格張揚、目空一切的金錢在路上偶遇低調內斂、淡泊名利的老同學健康,遂冷嘲熱諷地打招呼道:哎,我說健康,你這一天天的從東走到西、從南走到北的多沒勁。不是我瞧不起你,你看看你這些年,除了散步、除了什么所謂的修身養性你還有啥?你再看看我,燈紅酒綠,朋友遍地,誰見到我不得敬我三分?       健康隨手拍了拍金錢孕婦一樣的腹部,笑道:金錢,在一些敗金人的眼里,你看似很萬能,看似像個名人。可對于我等普通百姓而言,自由隨性、恬靜雅居的生活才是我們追求的根本。古有陶公采菊東籬,今有健康以步代車,燕雀安知鴻鵠之志哉?中國有句古話,叫做“道不同不足以謀”,雖然你我不是同路中人,但作為曾經的“朋友”,還是希望你能以“健康”為重,不要一味地追求那些虛無飄渺的奢華。否則,將來你一定會后悔!       金錢不以為然地搖了搖頭。在與健康匆匆道別后,又約上一些酒肉朋友胡吃海喝起來。而健康,仍然一如既往的重復著他的簡單。       時間的葉片,不經意地鋪滿一地金黃。秋天的一個早晨,正在瀏覽當地報紙的健康突然被報紙中縫的一則訃告驚呆了,只見上面赫然寫著如下黑字:金錢,一個自認為無所不能的名人,因生活長年沒有規律而痛失“健康”這個朋友,于某年某月某日卒于某醫院。       后來,健康通過金錢的家人了解到,英年早逝的金錢是被肝癌奪去生命的。他在臨終前總算頓悟,說自己生前太愛面子、太注重迎來送往之類的應酬了,并說他真的不想離開這個世界,他真的好后悔……       “看來金錢并非萬能啊!若失去‘健康’,‘金錢’就是空氣,就是個屁!”走在充滿陽光的大路上,健康更加氣定神閑。 +10我喜歡


花壇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秀水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台中豐原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南投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烏日鞋底模具開發OEM工廠秀水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 花壇石墨烯鞋墊切割廠 彰化SEBS鞋熟開發生產OEM工廠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批發商 秀水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彰化TPR鞋執設計開模OEM工廠台中豐原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秀水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彰化花壇TPR鞋執製造代工廠

arrow
arrow

    i64hmww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