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你的生活是什么模樣,顛覆了你所有美好的想象。如果你要問,我想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答案吧。因為生活因人而異,你的陽光大道上烏云密布,我的獨木橋上陽光萬里,其中的苦與樂永遠都只能自己去體會,大概這個世界上本來就不存在感同身受這回事吧。生活是活的,所以我們才有了對生活的美好愿望與向往,雨過天晴,陽光總會曬干悲傷。   社會就是生活本身的反映。也正是因為生活的多樣性形成了這個社會的豐富性,這就是我們生活的集中營,一個無形的框架和牢籠,生活中的一幕幕都在社會這個大舞臺上演,每個人都是主角,同時也是別人的配角。   如果生命只有一次,那我們是不是都應該勇敢一點。世界很大,宇宙更是無窮,而我們僅僅是滄海一粟。天災人禍,時時刻刻提醒著我們生命的脆弱,在大自然面前我們就像腳下的螞蟻,無形的死亡隨時都會降臨,只是我們看不見,就像我們看不見自己的命運一樣,我們也看不見腳下螞蟻的命運。每天從睡夢中醒來,陽光灑在臉上的時候我們是不是很幸運,此時此刻的你是不是很幸福?不,大多數人都看不到自己的幸運,更是對自己的幸福視而不見。但是請相信有一天你會從那個永遠也醒不過來的人身上看到幸運,也可以從一個落魄街頭的流浪漢身上感覺到自己的幸福。前提是你要記得時常擦拭自己的心,和塵世里的眼睛,不要讓灰塵蒙蔽。   即使你一無所有,也不要放棄相信自己。小鳥借助風的力量翱翔,靠的是它堅強有力的翅膀;大魚借助水的力量遨游四海,因為它有健壯的尾巴;我們可以駕駛飛機翱翔天際,也可以手握羅盤引領航向遠洋四海,因為我們有一顆勇于創造的心。   我欣賞那種看透了生活本質依然愛生活的人,他們可以是隨遇而安的活在當下的人,也可以是不安于現狀活在未來的人。一種人珍惜現在,另一種人渴望未來,命運最喜愛的是珍惜現在又渴望未來的人。   生活從來不給我們做任何定義,我們卻喜歡給生活定一些規矩,愛玩的小孩子太調皮。齊心協力編織一張世界的大網,大家都身在其中,每個人都是一個劊子手,理想主義被送上了斷頭臺。一切都在井然有序的進行著,仿佛這是古代流傳下來的某種儀式,圍觀的人群里只有沉默,只有在旁邊光著屁股玩沙子的小孩子在說大人們正在殺死自己。(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夏日以至,在電腦前向左上角望去,是對面樓種植的綠蘿蔓,那樣的青綠讓我想起了往日時光。燥熱中夾著一丁點清涼的風吹過的往日時光。   我只是回想,而不帶著惆悵,遺憾去懷念。我總是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上蒼所作出的決定,可能不是如愿以償,但今后想起,或許感到陰差陽錯的欣喜。   我是不曾回頭的,面對故人,舊事,雖然有著遺憾,想著曾今的歡樂,但我終究未曾回頭。但又何嘗不想呢。   我依舊愛著我往日的愛人,可,許多些復雜的東西都阻止了我。我自身和外在因素都限制了我的行動。   我依舊愛著我往日的生活,可,許多些復雜的東西都阻止了我,我的自身和外在因素都限制了我的行動。   我依舊愛著我往日的許多,空氣,歌曲,戀人,朋友。(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一直詢問自己,為什么不嘗試一下呢。   想來,或許可以嘗試一下。   但,這不是自私的嗎?   雖然我愛著往日的戀人,但若是我嘗試了回頭,或許......單方面的思考自己總是自私的。   生活即是這樣。(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在猶豫和疑惑中躇躇前行,懦弱嗎?不舍嗎?擔心嗎?   可。   就是這樣的啊。   我,在無數次的糾結掙扎中放棄了回頭,因為我的自私,又因為我的不自私。   生活中處處充滿了可能回頭的節點,你怎樣選擇呢?   我呀,還是很羨慕那些什么都不想,勇敢表達自己的人納。   不管怎樣,我依舊相信,上蒼會給每一個美好的人最好的安排。   如愿以償也好,陰差陽錯也罷。   回頭也好,放棄也罷。   我,你,我們,都要一直熱愛著生活,自己。 +10我喜歡

作者簡介 陳菲,筆名潼河水,江蘇省作家協會會員。    偷     官    民國八年,戰爭頻仍,家國凋敝。趙五自幼家貧,弟兄多,靠著幾畝薄田度日。靠山吃山,靠水吃水,靠廟吃小鬼。靠街呢,會經營的吃香喝辣的;沒有頭腦的吃菜咽糠。趙五一家屬于后者,雖然是“垓滑子”,但不善做生意,又無手藝,日子過得緊巴巴的。   小學未畢業,父親托關系把小兒子趙五弄進四堡的泗洲劇團。你別說,趙五上學不行,在劇團卻學啥啥會,最拿手的是打鼓。走村串戶,跟著劇團雖然掙不到多少錢,但是,肚里的油水還是很充足的,也認識了不少村里的、鄉里的頭頭腦腦。重要的是混了個漂漂亮亮的老婆小艾。   可是,好景不長,劇團在一次外出黑山演出時,路遇山匪,財物被洗劫一空,老板被殺,四個戲子被俘后不知所蹤。還算趙五跑得快,免遭一劫。到家后一看,一雙青布鞋只剩下鞋幫子了。   萬分落寞的趙五成天借酒消愁。大哥是“三只手”――小偷,他唆使老五跟他干。趙五白了他一眼,你偷了幾十年發財了嗎?連個老婆孩子都沒有。你一人吃飽全家不餓,抓了放,放了抓,過一天是一天。我呢?我有家有道的,怎能跟你一條道走到黑?大哥呵呵笑道,你有志向行吧!混到現在,不也是平民百姓一個?   大哥的一頓奚落,趙五睡了三天三夜。老婆也哭哭啼啼陪了他三天三夜,不停地苦苦相勸。第四天一早,趙五對老婆說,你也不要嚎了,我還沒死呢。從今天開始 ,我去翻筐底子,跟著他們兌菜賣。妻子一聽,樂壞了,趕緊用開水沖了三個雞蛋,放上兩大勺白糖,攪成碎花,畢恭畢敬地端給他喝。   從“演員”到菜販子,落差太大了。開始,趙五很不適應。總感覺許多人用異樣的眼光看他。再說,道上混了這么多年,也算名人了。   地方上有個劉團總,仗著家有百頃良田,手握兵權,為非作歹,干盡了喪盡天良的壞事。就連政府也對他無可奈何,甚至沆瀣一氣,助紂為虐。劉團總覬覦趙五的老婆很久了。于是,他一步步接近小艾。在他的威逼利誘下,小艾乖乖就范了。趙五知道后找劉團總理論。劉團總揚言,你他媽的,如果跟我過不去,我就拉你做壯丁。胳膊擰不過大腿,他只能睜只眼閉只眼了。趙五暗暗發誓,一定要出人頭地,雪奇恥大辱。   一天,保長老婆買菜,碰到了趙五。她買了趙五一籃子青菜蘿卜。付錢時,趙五死活不收,說,我孝敬您還沒有機會呢。以后需要什么蔬菜只管說,我送去就行。保長老婆聽話說到這份上了,也只好笑吟吟地走了。   一連幾天,趙五出攤時沒有見到保長老婆來買菜。他心里未免有點失落。   第二天一早,趙五挑揀了一捆水嫩嫩的芹菜,一捆新鮮鮮的小青菜,十幾個又大又紅的西紅柿,裝了一篾藍子。到鄉公所時,大門還沒有開。趙五喊叫門衛。門衛是個老頭,以前干過甲長,跟趙五喝過幾次酒。鄉公所院子里有幾排青磚黛瓦的矮房子。廁所和食堂,一個在東,一個在西。保長家就住在食堂的邊上。一排排房子其實就是宿舍,很簡陋,基本就一間房子。像保長級別的房子要大一些,兩間或者三間,外加院墻。院墻有點高,從外邊很難看到里邊。   門衛叫開了門,說趙五送菜來了。保長老婆穿著米色的絲綢睡衣,揉著惺忪的睡眼,連打了幾個哈欠。趙五連忙說,對不起,對不起,打攪您們休息了。保長老婆說,沒事,累你了,那么早把菜送過來 ,到屋內坐坐吧,保長在。趙五也未推辭,隨后進了屋。當門是一張棗木八仙桌 ,紅得發紫。潔白的墻上掛著孫中山的畫像,還有幾幅不知誰寫的字畫。   趙五被引進了臥室。臥室里一張大床。床上罩著白色的蚊帳。保長切著身子,招呼他坐下。臥室里有兩張竹椅。趙五從來沒有見過這么好的椅子,一時不敢坐。保長老婆說,叫你坐你就坐,扭扭捏捏的干什么。待落了座,保長說,你的情況我了解。劇團被一伙山賊禍害了。隔山隔水的,我們一時也無能為力。你呢,好好干,機會還是有的。   雖然兵荒馬亂的,但趙五的心里仍好像吹進了春風,心花怒放。只是表面上看不出來。他低著頭,雙手搓著,好像指頭上粘了什么東西。他說,王保長,從今往后我什么都聽您的,你叫我向東,絕不向西;你叫我打狗,我絕不攆小雞。保長和老婆都笑了。   趙五朝床底看看,有一個尿盆引起了他的注意。他說,王保長,我也不能為您做什么,要不,我幫您把尿盆端倒了吧。保長老婆忙擺手,不行,不行,怎好意思讓你干這個呢。趙五一邊起身就去端尿盆,一邊說,我愿意這么做,沒什么丟人的。保長說,好吧,下不為例啊。趙五捧著尿盆,邁著小步,生怕尿液晃出來。在廁所倒了尿盆,趙五聞了聞尿盆,騷味很重,于是,他用水沖了幾遍。沖過后,味道雖然淡了點,但是還是有異味。他發現問題出在盆內的尿垢上。想除掉污垢,一時沒有工具。過幾天再說吧。   第五天早上,趙五又挎著精挑細選的菜來到保長家。保長老婆說,你做的是小本生意,不能讓你虧,該多少錢就多少錢。趙五說,哪能收錢呢。保長老婆說,不收錢,下次不要送來了,院子里人多嘴雜,免得讓人說閑話。趙五只好點頭說,好的,好的,以后就一個月結一次。保長老婆點頭應允。   放下菜,趙五走向床邊,端起尿盆往外走,走得小心翼翼。這次,他帶來了打磨用的砂紙。一遍又一遍,終于除掉了常年累月的積垢。趙五的表現讓保長非常滿意。   半年后,鄉公所食堂的菜都由趙五供應。   一年后,趙五被任命為潼河村甲長。   就這樣干下去,到死也不能和劉團總抗衡啊。他找到王保長訴苦。王保長嘿嘿笑道,不就是個女人嘛,不至于得罪劉團總吧。趙五喉結上下滾動著,像戰車的輪子,喉嚨里在冒火。   回來后不久,趙五神秘地失蹤了。有人說他可能遠走他鄉,做縮頭烏龜;有人說,他參加了革命隊伍,在洪澤湖的蘆葦蕩里見過。   +10我喜歡


台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花壇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批發商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
花壇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 台中后里乳膠石墨烯鞋墊製造加工廠花壇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批發商 台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OEM工廠鹿港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 南投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按摩顆粒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代工廠台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批發商 鹿港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南投運動器材設計代工廠

arrow
arrow

    i64hmww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