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朱占強   我們公司資不抵債,被一家私營企業收購。在最后一次全廠職工大會上,行將離任的廠長說:“是機遇也是挑戰。”純粹的官話套話安慰話,機遇霧里看花水中望月,挑戰則是必須面對失業的現實。   一籌莫展之際,我突然想到了常明。   我和常明是高中時的同學,彼此好得就像一個娘養的兄弟。后來常明考上了大學,我頂替退休的父親參加了工作。道不同不相為謀。雖然生活在同一座城市,由于相距較遠,漸漸斷了聯絡。據說那小子現在混成了“四有”新人,跑步進入了共產主義。如果他能現身說法指點迷津,對我的角色轉換肯定大有裨益。   好不容易聯系上常明,他約我在一家小酒館見面。   握手,寒暄,擁抱,虛假的熱情。   我們要了兩盤時鮮小炒,兩盤冷拼。常明還是原來的秉性。干過一杯劣質白酒,他大大咧咧地說:“兄弟,是不是遇到了難處?有事你說話!”“沒什么事。”我笑了笑,“就是想找你聊聊!”   “聊聊?”常明似乎感到意外。他望著我愣了片刻,迷惑的一雙眼睛旋即變得潮潤。然后,他重重地拍了拍我的肩膀。于是我們聊了起來。常明問起我現在的處境,也許出于虛榮的自尊,或者擔心帶有功利色彩的談話會破壞久別重逢的融洽氣氛,我沒有告訴他失業的遭遇,只說還在原單位混,日子過得一直不壞不好。   突然想到一個話題。   我說:“常明,你讀大四那年,我給你寄過幾封信,怎么不回呢?”   “我去了可可西里。”   “干什么?看藏羚羊?”   “也是,但不全是。”   常明原本熱情洋溢的神情陡然變得陰郁。他沉吟片刻,顧自干掉一杯酒:“說來話長,我去可可西里,原是為了赴一個愛情之約。讀大二那年,我處了一個女朋友,叫琳。琳有著非同一般漂亮女孩的氣質和風度。我們說好的,畢業后去一趟可可西里,看藏羚羊,也讓廣袤的荒原戈壁見證我們偉大的愛情。   “沒想到,我們曾經海枯石爛也不變的愛情竟然脆弱得不堪一擊。升入大四那年,琳竟然愛上了他們班里的一位男生,理由簡單卻充分,那位男生家里非常富裕,能讓她一生幸福。我向來信守諾言。同琳分手的第二天,我背起行囊,孤身一人去了可可西里。   “進入可可西里腹地后,我迷了路。我本就是奔著為愛情殉葬才去的,所以并不畏懼死亡。在那里,我見到了一群藏羚羊,他們并不怕人,好奇的眼睛里流露出不設防的善良和純真。看到藏羚羊的那一刻,我哭了,哭得天昏地暗——為了逝去的愛情。”   常明淚眼閃爍。我們默默地干掉一杯酒,他接著說:“那時候,我的身體已經相當虛弱。我打算一直走下去,走向愛情的地老天荒。就在告別藏羚羊的當天下午,我下意識地偶然一次回頭,突然發現身后跟著一條狼。那是一條瘦骨嶙峋的老狼,眼睛渾濁無光,腦袋無力地耷拉著,身上凌亂的背毛枯草一樣干燥晦暗。它大概有一段時間沒有捕獲到獵物了,它用渴望而饑餓的眼神望著我,我走它走,我停它停,始終保持十幾米遠的距離。我們差不多勢均力敵。由此足見它的狡猾——它在等待著我的生命之火最后熄滅,然后不費吹灰之力吃掉我。   “我清楚地意識到了自己的結局。按我當時的心境,如果被一條健康的狼吃掉,倒也認了。但讓這樣一條丑陋的狼吃掉自己,怎么都感覺死得齷齪。在我生命的絕境中,那條偶然出現的狼喚醒了我本能的求生欲望。為了盡早走出荒漠,我扔掉了所有行李,只把剩余不多的水和干糧帶在身上。   “盡管十分節省,三天后,水和干糧還是用光了。饑渴難耐,有幾次我突然回頭襲擊那條狼,每次都被它逃掉了,它依舊保持一定距離跟在我的身后。那時候我已經虛弱不堪,神智昏迷,我們追逐的樣子就像兩個趔趔趄趄的醉漢。   “靠偶爾能捕捉到的蜥蜴和挖草根果腹,我又堅持了幾天。我神智清醒的時間越來越短,跌跌撞撞地朝著未知的前途奔命。摔倒,爬起來;再摔倒,再爬起來。我極其疲倦,但生命拒絕死亡,仍然支撐著我往前走。那條狼的情況也比我好不到哪里去。有一次,我在昏迷中隱約聽到耳邊有呼哧呼哧的喘氣聲,我突然驚醒,把那條狼嚇得一瘸一拐地往后跳,它太虛弱了,一個趔趄摔倒在地。其情景令人捧腹,但我并沒有感到好笑。   “大概兩天后,我終于看到了一座蒙古包。最初我以為那是幻覺,因為那時我的眼前經常出現各種幻覺。我想喊,但喊不出。在一次爬向蒙古包的長時間昏迷中,我感覺有舌頭在舔我的手——那是狼在試探——狼的耐性大得可怕,而人的耐性也毫不遜色。從斷糧那天起,我們一直都在尋找機會攻擊對方。我等待著。當那條和我一樣奄奄一息的狼用盡身上最后的力氣,努力地把牙齒插進我的手背的時候,我順勢攥住了它的下巴。一切都很緩慢,狼虛弱無力地掙扎,我的那只手虛弱無力地攥著。這樣僵持了足有半個小時,我終于把身體壓在了狼的身上……”   “后來呢?”我好奇地問。   “喝過狼血,爬向蒙古包,好心的牧民救了我!” 故事講完,常明已經淚流滿面。他下意識抹了一把臉,然后說:“這么些年,你知道我怎么過來的嗎?”他自問自答:“從可可西里回來后,我被學校開除了。為了謀生,我在建筑工地當過小工,擺過地攤,擦過皮鞋,甚至給飯店刷過盤子洗過碗。每當遇到挫折的時候,我就會想起可可西里的遭遇,感覺背后有一條狼在虎視眈眈——你要么被狼吃掉,要么戰勝它……”   原刊于2006年第9期《青年博覽》 +10我喜歡

范文學       我一直認為,慧珍嫁給我十分不情愿。慧珍是個老師,端莊文靜,而我,只是一個在街上擺水果攤的小販,風吹日曬皮糙肉厚,我感覺自己哪方面都配不上慧珍。   那慧珍為啥還要嫁給我呢?因為她原來的丈夫不要她了,她帶著個女孩日子過得很不容易,就有人給我和她牽線。我為什么要娶慧珍呢?因為我家兄弟多,爹娘沒啥本事,蓋不起樓房拿不起彩禮,三耽擱兩不耽擱,一轉眼我就三十來歲了,雖然擺水果攤掙了些錢,卻有沒有誰家姑娘愿意嫁給我了。   第一次見慧珍的時候,她手里就牽著那個五六歲的小姑娘。慧珍低著頭,那個小姑娘也低著頭,我們好大會兒都沒有說話。我把手里的一兜水果遞給小姑娘,小姑娘卻一閃身躲在了媽媽身后,一雙大眼睛怯怯地偷偷看著我。慧珍聲音很低,她囁嚅著說:“你……你愿意對孩子好嗎?”我重重地點點頭,給小姑娘剝了個香蕉,給慧珍剝了個橘子。   慧珍是個好女人,自從嫁給我之后,平時去學校里上課,星期天打理家務,一個家變得井井有條,廚房里也不再冷鍋冷灶的了。我每天很開心地去賣水果,挨邊賣肉夾饃的胖強就特別羨慕我,自從他見過慧珍之后,更是經常酸溜溜地說真是一朵鮮花插在了牛糞上。我越開心胖強就越不平衡,他一閑著就煞有介事地站在我的水果攤旁邊替我分析,他說慧珍慧珍嫁給我也只是在我這落落腳,一個賣水果的怎么能娶上一個那么好的女老師呢,等慧珍遇到條件好的說不準……   我雖然很煩胖強給我說這些,但是我心里也隱隱有些不安。慧珍平時忙,也沒有怎么到我這水果攤來過,我心想是不是怕同事看到了傷自尊沒面子呢?那既然看不起我擺小攤為什么要嫁給我呢?結婚不久我就開始對慧珍橫挑鼻子豎挑眼的,慧珍也不生氣,該去上課去上課,該忙家務忙家務,有時候我話說得難聽了她也不吭,只是那小姑娘會充滿敵意地看著我,我也就狠狠地瞪小姑娘幾眼。   這天,天有些冷,已經入冬了,我掏著兜和胖強有一搭沒一搭地聊著。忽然胖強瞪著眼指著遠處說:“哎喲,哥們,那不是你那漂亮媳婦嘛,好像和姐妹一起逛街呢!”我扭頭看了看,確實是慧珍,正和一個年齡相仿的女人一邊聊一邊往這邊走。我心里琢磨,等慧珍走過來,我一定拉她看會攤,我倒要看看她是不是看不起我看不起這水果攤。正琢磨呢,胖強撇著嘴笑了,他說:“我就說嘛,嘿嘿,哥們,你那媳婦可繞路那邊去了……”我再一看,果然,慧珍居然拉扯著旁邊的女人繞到路對面去了。我越聽胖強的笑聲越刺耳,我感覺一陣胸悶。千不該萬不該,慧珍你不該拉著同伴從我攤前繞過去讓我沒有面子,我辛辛苦苦掙錢你卻不該看不起我。我氣得渾身發抖,攥起拳頭就沖了出去,胖強嚇得趕緊追我,卻撲通一聲摔倒在了大街上。   我抓住慧珍的衣領拉住她,她一回頭我就一拳砸向了她,她一聲慘叫暈倒在了地上,我聲嘶力竭地咆哮:“叫你看不起我……叫你繞著我走……叫你……”   在醫院里我才知道,慧珍是去水果攤的對面的快遞公司,她給我買了一件羽絨服要送給我,她想取了再到水果攤上讓我試試。          第二天,慧珍帶著孩子走了。那天,是我的生日。    +10我喜歡

人有多努力,就有多幸運。   一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賤,我竟然有點欣賞“婊”這個字。   或許是那種你看不慣我還耐我不何的感覺吧,我尤其欣賞一種“婊”叫做“努力婊”。   就是那種大家一起明明玩得正嗨,ta卻偏偏說要回家努力干活的“婊”。   我的好友王大純就是這樣一個“努力婊”。(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上周末幾個朋友約飯,飯桌上朋友提議吃完飯再去三里屯坐坐吧。   這時,王大純說:不行,我10點必須回家了。   一盆涼水從頭澆下,好好的周末迷幻氣氛就這樣煙消云散。   我說:你都多大個人了,這么早回去干嘛?   她說:我要回家寫文章,我必須日更。(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們都勸她別寫了,周末難得放松一下,她卻死活不肯。   就是這樣,我們看不慣她,卻奈何不了她,反而也更讓我更加欣賞她。   她身邊的同學、朋友都說她做公號有什么意義,肯定不漲粉,可好歹她也做到了幾萬個關注。或許有人會認為她走了狗屎運,寫了幾篇爆文才有今天。   然而越努力才會越幸運。   也就是人家比我們都努力才會比我們都強啊,要知道她每天的工作就是寫文案,假如換做很多人,誰愿意天天寫好幾千字,下班了還在不停地寫呢?   正是因為你有著渴望,所以你必須甘愿。   二   看《墊底辣妹》的時候,難得地哭了,作為一個謎一樣的男子略感羞恥。   所以旁邊的人問我怎么了,我只好說面油搓眼里了辣眼睛。   但我不愿意掩飾我的情緒,大概是因為經歷特別的相似吧。   年級倒數的女主沙耶加,天天夜夜笙歌,為了母親的希望,到補習班學習,竟然豪言壯語要考上全日本最好的私立大學之一。學校的老師說:只要她考上那所學校,他就裸奔。很多人也看她的努力不爽。   就這樣,充滿著不服的沙耶加開始了做一個努力婊的道路。   當朋友們濃妝艷抹在夜店、KTV唱歌嗨皮的時候,她雖然也精心打扮,卻捧著功課在昏暗的房間里學習,鐳射燈是她唯一的光源。   穿的如此花枝招展地在夜店用功的樣子真是一種奇觀。   這才是不折不扣的努力婊,這才叫我抽煙、我喝酒、我夜蒲,可我知道我是個好女孩。   我最喜歡沙耶加的一句話是這樣的:僅憑外表就判斷我不行的大人,我一直都瞧不起他們。我什么都沒有,這點我最清楚,如果沒有目標,就不會被任何人期待。   或許你看我是婊,可我自己的努力,我自己明白就夠了。   三   以前我第一次被各大公眾號轉載的時候,各種10W+心里樂得不行,于是就在朋友圈里轉發了一下,表達自己激動的心情。   結果有人在朋友圈下頭酸溜溜地評論說:你好幸運啊,假如我在這些平臺上發,我也10W+啊。   是啊,他不知道我每天下班回家都要坐在電腦前寫寫寫,早的時候1點睡,動輒就是3、4點才上床。   他不知道我為了學習寫作,看了多少文章、讀了多少書,他不知道一個高考作文只有20分的人要寫到今天得付出多少。   他不知道除了工作,我的腦子里時時刻刻都得想著選題,構思文章。已經上炕了,靈光一閃還得爬起來做筆記。   他不知道,當我身邊的人都在吃喝玩樂的時候,我要如何克制自己不去胡思亂想。經常有人問我:你明明在啊,為什么不和我們一起玩游戲?我只能笑笑說:在做正事。   ……   四   《異類》一書中說:人們眼中的天才之所以卓越非凡,并非天資超人一等,而是付出了持續不斷的努力。一萬小時的錘煉是任何人從平凡變成超凡的必要條件。   假如你想要做成一件事情或許一個小時、十個小時就可以完成了。但是,你想要成為某一領域的佼佼者,你至少要付出一萬小時的努力。   假設你每天工作8小時,一周工作5天,那么一萬小時需要你付出十年。想想人生有幾個十年啊?   黃渤、薛之謙都是這樣的人,我們只記得黃渤憑著《瘋狂的石頭》一夜爆紅,卻不記得他為了演藝生涯已經付出十多年的光陰。我們只記得薛之謙從微博段子手到《丑八怪》的華麗轉身,卻不記得從《認真的雪》到現在整整十年有余。   黃渤說:男人的“苦”,這種苦主要是在精神上的。不是我吃不上飯,沒地方住,生活拮據了,更多的是你老覺得自己這一天天的都白過了,你會有那種特慌的感覺。那種感覺,讓人經常想找個沒有人的地方痛哭一場。但第二天,還是要像往常一樣,駐唱、跑場子,難啊!可熬過了,就是晴天。   薛之謙說:小時候覺得這個世界不公平,后來發現這個世界就是不公平,但不公平是好事情,它會讓你更努力。   我說:努力就好,管別人是怎么看你的。   五   其實看到別人在那兒酸我的時候,我挺自豪的,為什么?   我就是喜歡他那種看我不爽,自己又做不到的感覺。   很多人都見不得別人好,外表光鮮就說人家是婊,靠幸運靠投機取巧,然而一將功成萬骨枯,當你成功了,隨別人怎么說,什么婊不婊都無所謂了。   或許,人是有偏見的,但命運并沒有偏見。   世界本就是不公平的,我比你好,這就是不公平,所以你看不慣我,覺得我是婊我認了。但是你奈何不了我,因為你沒我努力。   我就是這樣一個婊,一個讓眼紅的人不爽的努力婊。   真的,當個努力婊挺暢快的。 +10我喜歡

 


台中潭子石墨烯枕頭工廠 南投止鼾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 員林止鼾乳膠枕頭工廠批發商台中石墨烯枕頭直營製造工廠 員林羽毛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潭子記憶枕頭工廠員林石墨烯枕頭OEM工廠 南投石墨烯枕頭代工廠批發商 台中側睡枕頭工廠台中防霉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豐原記憶石墨烯枕頭工廠 員林枕頭加工廠批發商

arrow
arrow

    i64hmww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