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文/張顯鴻 (01) “養這些東西弄啥?家里整天騷哄哄哩!”男主人在客廳里掐著腰。   “我想養!我想養!”女主人在沙發上哭泣。   “讓你溜的時候看緊點,別亂‘走窩’,你就不聽!”男主人說。   “它是個人?在哪兒‘走窩’我咋知道?”女主人說。   “你瞅瞅長那個樣?一只眼,灰不拉幾的,一看就知道是土狗!”   “我就養!我就養!”   “扔了!一定要扔了!”   “我……嗚……嗚!”   灰灰依偎在媽媽懷里,陽臺上聽著主人對話,下意識地蜷縮一下身子。   (02)   天黑下來,屋里亮起了燈光。灰灰被男主人放進紙箱里,它本能地望著媽媽叫了一聲,眼前一片漆黑。紙箱被抱起走動,灰灰聽見媽媽的叫聲和女主人的哭泣聲……   灰灰已經出生三個月了,常常會被女主人帶著媽媽下樓遛彎。它感覺現在下了電梯,走在通往地下車庫的路上,鑰匙打開車門,被放在轎車里。車發動的聲音,開始走了。   不知過了多長時間,車拐來拐去的,終于停下來,拎起,灰灰被重重地摔在地上。   黑暗中,車遠去的聲音……     (03)   “咦?是啥?小狗娃。……日你媽,扔這弄啥哩?”   灰灰眼前猛然一亮,看見一個佝僂著腰的老人站在跟前。旁邊停著一輛三輪車,車上放著幾個裝滿飯水的鐵桶。   老人抱起灰灰,放在車里。灰灰叫了一聲,舔了舔老人的手。老人打著三輪,一路顛簸而去。   到了家里,院內汪汪聲一片。老人放下灰灰,七八個家族成員圍過來,搖頭擺尾的親熱灰灰。   灰灰開始還有些膽怯,不一會就和家族成員們熟了。灰灰沖著老人叫了兩聲,它感受到了幸福。   (04)   一年過去了,灰灰在這里歡快的生活著。老人每天都拉回來酒店里的剩菜剩飯,灰灰每天都享受著美味佳肴。吃完了就和伙伴們玩耍,鬧夠了再吃,灰灰很快長成一個膘肥體壯的大小伙子。   又過了半年多。灰灰總覺得奇怪,身邊的伙伴一個個被老人帶走,不知道到哪里玩去了。但也不時帶回一些幼小的新伙伴。灰灰如今成了大王,小伙伴們整天圍著它團團轉。   一天晚上,灰灰被老人拉上三輪車;它不停地搖著尾巴,不停地用嘴舔老人的手和腿。   走了半天才到市里,老人在一家“狗肉仙火鍋店”門前停下。   “老板,下次搞只肥哩!”一開小車的男人大聲吆喝店主。   灰灰循聲望去,以前的男主人正驅車離開火鍋店……   +10我喜歡

今天的耕耘換來明天的收獲。明天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浩然   1、榜樣的力量是強大的   我叫浩然。那一年,由于父親工作調動,我們全家搬到了m鎮,而我也理所當然地進入當地的中心小學學習。   在這個陌生的環境中,我很不適應。因為在五年級二班,我沒有一個認識的人。當其他同學們聚在一起說笑的時候,我卻端坐在教室的一隅忐忑不安地四處張望。   這時,教室突然安靜了。我順著講臺看去,一位帥氣的老師站在那里,眼里充滿了笑意。(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驚訝于老師竟有如此的魅力讓全班人突然安靜了下來,更驚訝于他不同于我從前的老師,從前的老師只要看到說悄悄話的同學總會大聲斥責,并且把最調皮的同學拎出來當眾批評,如果學生不服就體罰學生。可眼前的這位老師并沒有這么做,而且和藹地和同學們聊天,用幽默的話語來教育我們要遵守課堂紀律。他就是曹老師。   我坐在后排的角落里,這是一個很不起眼的位置。但當我看到他對學生那么好的時候,就第一次有了坐前排的想法。   幾天后,我們就正式開始上課了。他上課不同于我從前的語文老師,從前的語文老師都是讓同學們死記硬背,專門講枯燥的知識點。而他就不同,他把本來讓學生覺得枯燥的知識點講得娓娓動聽。   曹老師在教授課本知識之外還會對同學們講很多有趣的小故事,讓課堂氣氛變得很高漲,我最喜歡聽他的課了!   有一次,曹老師帶來了一本雜志。上面竟然是他發表的童話!他在課堂上繪聲繪色地讀了起來,我聽得如癡如醉!他通過一個個小故事讓同學們學到了做人的道理。想不到,文學竟然有如此的魅力,本來反感任何科目的我竟然開始對語文感興趣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假期,從來不看課外書的我也開始讓父親帶我去買書了,父親欣然帶著姐姐和我去了書店。到了書店,我才知道,原來那里有那么多好看的書啊!   剛開始,我對課外書并不感興趣,因為曹老師是作家,我對“作家”這個稱號很好奇,所以買了好幾本書。   當我打開書的時候,才發現了一個絢麗的世界!   那本《海倫·凱勒自傳》講述了聾盲啞的殘疾人海倫·凱勒如何學習,如何成長的過程。我被震撼了,一個殘疾人尚且這么努力,而我這個四肢健全的人竟然浪費大好時光,我不禁很慚愧!   我決定要好好學習,一定要成功。于是,小伙伴們在玩耍的時候,我在看書,因為我也想成為像曹老師那樣優秀的作家。因為他帥呆了!   我看書、寫日記,我的學習成績很快就提高了。老師表揚了我,我開心極了!   因為我知道,榜樣的力量是強大的!   2、成功屬于堅持到最后的人   到了初中,學習生活突然緊張了起來。除了白天滿滿的課程之外,還有晚自習上的大量作業,根本沒有時間寫作。有將近一年的時間,我暫時忘掉了這個理想,因為中學的課程實在是太多太重了。   到了即將升入初三的暑假,我覺得現在的生活離我的夢想背道而馳了。我糾結著,但還是不放棄看課外書,在偶然的機會下,我接觸了網絡,發現電腦里有很多文學網站,于是我就在好心情原創文學網注冊了一個賬號,并且向這個網站投稿。   這個網站把短篇文學作品分為三個等級,一般、推薦、精華。我寫了很多散文給父親看,父親每次看到我的文章后都會說我的散文寫得不好。而且父親也不支持我寫文章,因為他認為寫文章只是一種興趣愛好,最重要的還是要把精力放在學業上。但我認為,寫文章也是學習的一個過程。于是,我寫的每一篇散文都是自己精心修改了很多遍的,因為父親對我說過:“文章不厭百回改。”   我投稿了很多次,網站的審核結果都是把我的文章歸類為“一般作品”,這讓我很灰心,怎樣才能寫出推薦作品呢?   我開始注意這件事情,然后,母親的話讓我醍醐灌頂,我剛開始寫的文章都是華而不實的,想要寫出很好的作品就必須用樸實的文字、真摯的情感去打動別人,能感動讀者的文字一般就是較好的作品。   我的同學中不乏文學愛好者,但他們都僅僅是把這個理想深深地埋藏在心中而非親自實踐,只有我這個犯二青年打死也不回頭,雖然我很迷茫,不知道我的堅持是否正確,但是幾年都堅持了下來,輕易放棄豈不是太可惜?所以,我還是努力寫文章,多聽父親對我的文章的批評和建議。   父親告訴我:“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當作家的,成功只屬于少數人。”   我發現自己與夢想的差距很遙遠,在彷徨了幾分鐘后,但我還是選擇了堅持,十八歲的我預計到三十歲才可以發表屬于自己的第一篇文章。   在辛苦寫文章這幾年,所有人都勸我放棄,我雖然很傷心,但我就是不甘心,因為我看到了曹老師的成功!   后來,曹老師感動于我數年來的堅持,在他的推薦下,我發表了兩篇散文。這本來是一件讓人高興的事情,可是我怎么也高興不起來。因為,這是靠曹老師推薦才發表的,我一定要通過自己的努力發表自己的文章!   這一次,我決定大量閱讀網站上的推薦作品,我把大量的課余時間都用在了看文章上面。在與人交談的時候,當我說出自己的想要成為作家這個理想的時候,很多人漠然,但我不是妄自菲薄的人,就算別人無視我、打擊我也動搖不了我的理想。因為成功只屬于堅持到最后的人!   3、明天掌握在自己的手里   人們都說“一分耕耘,一分收獲”。只要有辛苦的付出,就會有豐厚的回報。   考入師范后,在父親的指導和我的努力之下,我終于寫出了兩篇推薦的散文!我把自己的散文投稿連云港日報。前幾次的投稿均以失敗告終,這次我也沒有報太大的希望。很快我就把這件事情遺忘在腦后。   突然有一天,父親打電話給我,說他在報紙上看到我投稿的兩篇散文都發表了!我開心了一整天,因為我的付出終于有回報了!   后來我就一直堅持寫散文,也堅持培養寫小說的愛好。后來我的小說也發表了!四年來,我從來沒有這么自信過。相信自己的努力才會收獲甜美的果實!   在學校里,曾經瞧不起我的人也對我刮目相看,但我清醒地認識到,這只是一個良好的開始,還有更艱苦的路等待著我走。逆境時不能妄自菲薄,順境時不能自鳴得意。我的目標還是成為一個精英語文教師和作家。   通過這幾年的努力,我堅信自己所選擇的道路是正確的。因為做自己喜歡的事才是最開心的。   一路走來,很多人幫助我,家人的支持、老師的鼓勵、同學的期待……   我沒有理由失敗,因為這么多人都在守護我的夢想。   為了不違背自己的理想,也為了不辜負大家的期待,我會一直努力下去,因為有了他們的幫助,我才會走得更順利。   明天從來都不是虛幻的,因為只要今天種下理想的種子,并且用心澆灌,我相信未來一定可以長成參天大樹!   明天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10我喜歡

【小小說】母子/張文春     已經是臘月28了。這是英和偉結婚后的第一個春節,總得有點聲色。偉自己打理一家公司,業務多,工作忙,無暇顧家。掃房、洗被、上街購物等家務事就都落在英的身上。前幾天偉的父母飛往海南去小兒子家迎接小孫子的誕生,偉與前妻的兒子林林從爺爺家回到了英家。只上小學三年級的林林生來好動,偏愛舞槍弄棒,一會就把收拾利索的各種簾罩弄得亂七八糟,英拿他也沒辦法。還好這兩天林林沒怎么淘氣,整天趴在書桌上畫著。當英洗完碗筷,收拾完衛生已經快晚上7點了。當她要點燃一支香驅逐室內霉味時,打火機不見了。方才林林去了一次客廳,還到茶幾抽屜里摸了件東西。會不會是他拿走了打火機出去玩了。小孩玩火那還了得。英來不及多想,披上一件外衣就追了出去。在十字路口處,有5伙人在燒紙錢。在火光的映照下,英看到林林正拿著一根木棍子極認真地在地上劃了一個圈。然后單膝跪在地上,從大衣懷里掏出了兩疊紙放倒地上,又從兜里掏出打火機。由于操作不是很熟練,打了好幾次才把紙點燃。英悄悄地走到林林身后,發現林林所燒的紙都是用蠟筆畫過的作業本紙。林林還不住地述說著:“媽媽,我在給你送錢來了。我問過爸爸,他說現在美元值錢,我給你畫了差不多有一萬美元。記著花的時候到銀行兌換一下。爺爺和奶奶去了海南的叔叔家了,去迎接既將出生的小弟弟。我現在回到了爸爸家了。阿姨對我挺好的。她和我爸商量要送我去寄宿學校,那是要花很多錢的。阿姨為我舍得花錢。”英聽到這里,心里不由得一驚,沒想到與偉商量要送林林去寄宿學校的事讓他知道了。林林太好動,英無良策,嚴管怕遭來流言蜚語,不管吧又看不下去。送寄宿學校是兩全其美的選擇。只是在寒假期間尚未成行。結婚時偉建議讓林林叫英媽媽,英以“心理沒有準備好”婉拒了。   “這學期我的學習成績還不錯,全班排榜第9名。媽媽,我還會努力的。”林林的說話聲打斷了英的思緒。停頓了片刻,不斷往火堆續紙的林林又開始向媽媽匯報了:“你教我做一誠實的孩子,我心里記著呢。只是有件事我做得不對。爺爺讓我去買啤酒,下樓后,我看小朋友們都買雪糕,我也很想吃。沒錢我能克服。可有一位小朋友拿雪糕故意在我面前晃,我受不了。一生氣就用爺爺給們買啤酒的錢買了兩支雪糕。我在吃前也在他們面前顯擺。我回家告訴爺爺錢丟了。爺爺責備了我一頓。我心里也覺得爺爺責備得對。媽媽,今后我再也不說謊了,一定做個好孩子,讓您放心。媽媽,我好動的習慣改了許多。有一次我在屋里揮舞木棒,打碎了一個水杯。阿姨很不高興,我也很后悔。媽媽,我也不想亂動呀。可我有時控制不住自己。大人們都說死去的人能顯靈,那就為我顯一次靈,幫我改掉愛動的壞習慣吧……媽媽,我好想你啊。”紙錢燒盡的時候林林才發覺英用流著淚的目光注視著自己,驚恐地站了起來:“阿姨,我給我媽燒紙了,沒告訴您,讓您擔心了。”英跨前一步,摟著林林:“媽媽知道。媽媽知道。媽媽不擔心……”在萬家燈火的映襯下,林林的哭聲伴著英的哭聲,合成了一首感人的小夜曲。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mww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