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睜開眼,透過黑色鏡片,我看到的是緩緩升起的朝陽,從遠山之巔散發的萬丈光芒美麗至極,我可以斷定,那是我一生中見過的最美的景色。  這大概是我最后一次從睡夢中醒來吧,神經衰弱的我已經失眠兩個多月了,昨晚大概是我睡的最沉的一次,那是上天的眷顧嗎?昨晚的沒有風雪,一切都顯得安靜祥和,我就靠在她身旁。  對了,我身旁還有一個女孩,她還在睡呢,記得昨晚的夢里她還朝我大叫著,說我不要睡,要是睡著了可能就看不見明天的太陽了。可我太困了,根本聽不下她的勸告,閉上眼睛生死有命,不過結果是我醒來了,還看見了初升的朝陽,美麗而溫暖的金黃色光芒將我緊緊包裹,背后那黑色的大石頭也應該鍍上了一層金膜,白雪反射著光,我試著用顫抖的手將墨鏡取下,一片雪白映入眼簾,那并不是什么美好的感受,我只覺得眼睛發痛,可我已經沒有力氣將墨鏡帶上了。  于是我閉上了眼睛,那腥紅的色彩遍布了我的視網膜,我知道,我快死了,即使熬過了一晚結局也不會有絲毫改變。  就這樣,我閉著眼,等待著死亡的到來。  或許我還能自救一下的,也許會有登山隊發現我吧?要再撐一會兒,說不定就有轉機呢?(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知道,那只是我對死亡的抗拒,曾經無數次想過自殺卻在最后一刻制止了自己,每一次都是如此,不是勇氣不足的問題,是我真的還想活下去。  我想活下去,想再一次看見那美麗的朝陽,如果有下一次,我絕不會像現在一樣自殺一般地獨自一人登峰,我會有很多新朋友,我積極地面對生活,做很多有意義的事,那可能會有些累,不過一定會覺得充實。  在臨死之際,我的腦海里沒有回憶的走馬燈,有的只是對未來的希冀,二十五歲的人生太過短暫了,活下去就會有無限的可能,也許我能成為一個不錯的畫家,對,將這朝陽畫下,那一定會成為人人贊美的畫卷,二十五歲學畫畫應該不會太遲,就算太遲也不怕,我相信我有毅力,實在不行我還可以成為一名攝影師,將這美麗的畫面定格下來。  我想起了高中的女孩,以往想起她就覺得那是人生終點的走馬燈,仿佛下一秒就會死去,使得腦海中她的一顰一笑都顯得那么珍貴。現在想起的卻是關于未來,未來的她還有我,我們會去往世界各地,會拍下很多照片,會經歷很多有趣的事,然后在歲月沉寂之時找一處安靜的地方,兩個人,之后會有三個人,或者很多,總之,一家人在一起,過著溫馨的日子。  每天早上你都會將我吻醒,然后撥弄著我亂糟糟的頭發,我會撐著枕頭看著你的素顏發笑。等不知過了多久,孩子們一個接一個離開家,最后又只剩下我們倆,在晴天我們倆漫步在小道上,手牽著手互相扶持著對方,我想我一定會很用力地抓緊你,怕你摔倒,怕你走丟,怕你一個不小心先離我而去,若是在雨天,我會將搖椅擺在走廊上,然后泡上一壺茶,閉上眼聽著雨聲,我喜歡這樣恬適的雨天,而你會搬張小板凳坐在我身旁,讀著我們曾看過的書,如果累了,就枕著我的手,沉沉的睡去。(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那樣美好的日子只能存在于幻想中,在高中畢業后我們就沒在聯系了,說起來一直都是我在單相思呢,明明知道不可能,卻還是肆意地制造有你的未來幻想,你一定會原諒我吧?畢竟我已是一個將死之人了。  對了,我還想起我那哥哥了,我那不安生的哥哥啊,你就像一匹野馬,一匹離開草原的野馬,一心想著在大城市里和那些披著光鮮外殼的發動機一爭高下,所以你失敗了,高傲的內心讓你不服輸,你以為屢戰屢敗,屢敗屢戰,總有一天會勝利,事實上,從一開始你就是失敗的,而后在不斷的失敗里,你的心也在慢慢老去,老得像塊石頭,堅硬不屈,最后又只能任由肉體腐爛在街頭巷尾。放棄你那可憐的自尊吧,你該回到草原,吃你的青草,喝你的露水,吹你的烈風,然后是自由。  自由,我現在是自由的嗎?冷風從我裸露的皮膚掠過,我現在只想活下去,那管什么自不自由,活下去一切都有可能,死了就什么都沒了。  身體已經動不了了,連一根手指都不聽使喚了,我瞇開眼睛,一點黑色的影子出現在雪山壁畫上,黑影在萬丈光芒中不斷放大,隱約還能聽到風聲,是直升機么?是直升機!來救我了?來救我了!  這就是希望的力量么?我感覺身體充滿了力量,我竟然將手臂抬了起來,揮舞著圍巾,彩色的圍巾在白雪中應該很好辨識,他們很快就注意到我了,直升機停在了我的頭頂,繩梯落了下來,接著有個人抱緊了我,我已經不行了,剛剛已經用盡了全力了,現在稍微讓我睡一下吧,我回過頭,看了一眼那冰雪睡美人,這一次你大可不必叫我醒來了。  等我再次睜開眼睛時,看到的是雪白的天花板,醫院里獨有的氣味我至今仍覺得反感,但現在能聞到卻覺得自己實在是太幸運了,只有從生死邊緣走過一次的人才知道生命的可貴,才更懂得珍惜生命。  我的手被人握著,那人趴在床沿上,烏黑的頭發里夾雜著些許白絲。那頭卷發,還有那兩個發旋,這對我來說實在是太過熟悉了,那是我哥哥。  頭發微微顫抖著,哥哥抬起了頭,那雙布滿血絲的眼睛滲著淚水直愣愣地看著我,他張著嘴卻沒法說話,身子一個勁地顫抖著。  我握緊了他的手,我以為我于這個世界已經是無關緊要的人了,可現在我看到了,有人為我哭泣,為我激動,我于世界依舊是可有可無,地球少了我這個一個人依舊在轉,萬事萬物依舊照規律運行著,唯有人的感情不受控制,哭泣、悲戚,有這樣一個為我流淚的人存在,我就該為自己輕率的舉動感到羞恥,我為自己輕視生命而自責。  一個月后,我離開了醫院,出院的那天是個大晴天,我已不需要人攙扶著走路了,陽光灑在身上暖洋洋的,我第一次覺得曬太陽是這么的舒服,身上的每一個毛孔都輕松下來,愉悅的心情讓靈魂有種漂浮感。  “回家?還是去別的地方?”哥哥這么問道,但我看不清他的臉,看不到他的嘴在動,言語像是從心里傳來,即使真空也能很好的傳達到大腦。  我思考著坐上了車,一路上不言不語,在連天的草原盡頭,彎曲起伏的線條逐漸變化著,我就在著變化中睡著了,等醒來時眼前已經是棱角分明的天空了,鋼筋水泥的都市里,光線照射在墨色玻璃上,看起來挺晃眼的,這是哪兒啊?  我并沒有說我要去哪,也不知道我要去哪,可哥哥將我帶到了一間畫廊里,水彩油墨的味道很濃郁,但我并不討厭,在畫廊的中心,我看見一個正在畫畫的人,那人背對著我,手上拿著畫筆,不時在手上的調色板上蘸上些油墨,他在畫什么?  一座巨大的雪山,裸露的黑巖,還有那金光璀璨的朝陽,這和我遇難時的情景一模一樣,在那黑巖下邊,恰好還有兩個人,一個倒地蜷縮著,一個背靠在黑巖上。  此時,那畫家在金的陽光里點上了一顆小黑點,然后將黑點不斷放大。  一股毛骨悚然的感覺,我的雙腳不受控制地往后退,退到了墻壁上,撞倒了掛在墻壁上的畫,畫倒了過來,畫里的是一個人獨自行走在雪山上的情景,白雪皚皚的雪山,一步一步深陷其中,看似朝上走,但現在卻是一步一步往地獄深淵行進。  我看向那畫家,那畫家也看向我,眩暈的感覺侵襲而來,回過頭我已經躺在車上了,車上的冷氣很足,我不禁抱住了身子,蜷縮在角落里,汽車行駛在筆直而沒有盡頭的道路上,一直走,一直走,速度越來越快,快到兩旁的建筑物變成了殘影,我呼著大氣大聲地呵斥著我哥哥,讓他別開那么快,他好像聽不到一般,車速絲毫沒有改變,于是我雙手抱膝,把頭埋進臂彎里,車里真的好冷啊。  黑暗的世界在不斷地震蕩著。一秒鐘變成了一分鐘,一分鐘變成了一小時,一小時又變成了一秒鐘,在這黑暗的世界里,時間變得毫無意義,只有不斷的顛簸感讓我感覺到外界的存在。  也不知過了多久,世界開始停滯,不愿離開黑暗的我被人狠狠地拽下了車。我摔倒在了地上,堅韌的草葉有些扎人,烈日沖散了我周身的冰冷,我麻木地看著頭頂上的藍天,原來這里也是如此空曠,如果那天我登上了雪山之巔,我看到的世界是不是也如此廣闊?  我沒想過我哥哥會如此粗魯暴躁,他把我從車上拽了下來,又抓著我的衣襟讓我站了起來,他比我矮,比我瘦,但他現在就像個肌肉猛男,像是摔跤選手,他毫不費力地將我拎起來,然后又重重地拍打我的后背,那力道穿透了胸膛穿過了心臟,化作沉悶的聲音從我胸口穿出。  我痛苦地抬起頭想要制止他,但抬頭的瞬間我看到了一個人,那人可真美,純白無瑕的襯衫,深藍的牛仔褲,看似樸素的衣著卻讓她的身形顯得飄逸自然,她的長發隨風搖擺著,她的衣角輕輕往上翻,她的嘴臉微微往上翹,她朝我走來。  溫暖如春日的觸感,纖細如嫩芽的手指,那是我夢寐以求的雙手,我曾遺忘了她,卻又在無數個黑夜里回憶著她,不真實,太虛假了,眼前的人就像是云彩一般,稍微用力她就會飄散無蹤。  她拉著我的手,帶著我在大草原上奔跑。我看見牛羊的蹤跡,聽見馬兒在嘶鳴,腳下的綠草被我踩倒,狂風又將它們扶起,不知跑了多久,我回頭望去,看不到哥哥,也找不到回去的路了。  我被一塊大石頭絆倒了,它在無盡的歲月里隱藏在草叢中,也許它等的就是這一天,等這一天某個人被它絆倒,這就是它存在這兒的價值。  我是個倒霉蛋,是個跌倒了不知道爬起來的肉蟲子,只能在地上蠕動蠕動,那是令人作嘔的動作,她一定會討厭這樣的我,可我該怎么辦?  我翻了個身,看見一個陰暗模糊的人影在我頭頂,她注視著我,像是在注視一件藝術品,我現在很可笑么?你為什么要揚起嘴角?為什么不說話?  藍天白云下,熱辣的陽光里,一抹黑點在不斷盤旋飛舞著。老鷹的叫聲讓我大腦一片空白,它的翅膀卷起的狂風朝我襲來,像一雙大手輕輕把我捧起,我在漂浮。  她的嘴動了,說的是什么?風聲太大了,我聽不見啊!  “你在說什么?”我朝她大喊。  她微笑著,看著我從地面升起,像氫氣球一樣往天空飛去。我掙扎著想擺脫那雙無形的巨手,她又開口了,可還是聽不到她在說什么。  我掙扎著,看著她越來越小,小成一個點,小得和馬牛羊分不清。  我睜開眼,朝陽變成了烈陽,已經是正午了嗎?我覺得身體有些溫暖了,可四肢還是動彈不得,已經凍壞了吧?身旁的尸體用她那張可怕的臉看著我,我知道那也是我最后的命運。  寂靜的雪山上突然傳來了一陣鷹啼,在陽光下,它只是一顆小小地黑點,它穿過云端,繞過雪峰,隱沒在懸崖峭壁之中,又沖天而起,在雪峰之間徘徊,在天地間自由翱翔。  它開始朝我飛來,我看著它越來越大的身影,心里有一種恐懼感,就在這時,一片雪花輕悄悄地落在了我的額頭,冷卻了我的恐懼,我像個睡意沉重的嬰兒,順從自己的睡欲閉上了眼睛。 +10我喜歡

張培智,江蘇省張家港市人。   總有一款適合你   李芳與周英在一次朋友聚會時相識,一來二去便成了朋友。 一天,周英邀請李芳去喝茶,李芳在電話里訴苦道:“這兩天失眠,整夜整夜地睡不著,眼圈像大熊貓,哪見得了人?” 周英某功能飲用品代理,便接過話茬說:“來吧,我給你帶一盒‘胞活褪黑素’,保證你一用就睡得著。” 李芳猶豫再三,婉言謝絕了。 過了幾天,李芳又說肩背疼痛難忍。 周英說:“你肯定是肩周炎,我們的產品‘肌膜細胞復生素’是專門針對肩周炎的,百分之一百有效。” 李芳有點不信,隨口說了一句:“你吹吧。” 周英說:“好產品哪用吹。” 李芳說:“我正在做針灸推拿,感覺好一點了。” 周英說:“針灸推拿治標不治本,一旦停下來,要不了幾天又會復發的。” 李芳說:“再說吧。” 李芳的肩周炎還沒好,有天晚上突然鬧腹瀉,一晚上七、八次,折騰得她精疲力竭。 周英知道后,馬上趕去看望,并帶去一盒“清腸活素”,建議李芳快點服用。 李芳笑了笑,說:“我不想吃。” 周英說:“難道你不要命了,這么嚴重的腹瀉,要虛脫的。” 李芳疑惑不定地問:“真有用?” 周英說:“看你說的,咱們是好閨蜜,會害你?人之所以得腸炎,主要是腸道中的有益細菌減少所致,‘清腸活素’調節腸道中的細菌平衡,清除腸道內產生的廢物、垃圾等有害物質,讓你在第一時間恢復健康。” 李芳茫然地問:“這是藥品還是保健品?” 周英說:“既不是藥品,也不是保健品,而是一種原生細胞活化素。人到了一定年齡,所有的臟器都開始衰退,細胞活化素的功能是針對各種亞健康狀態,全方位激活老化的細胞,將身體調整到最原始的健康狀態,使你遠離疾病,健康長壽。” “真的假的?” “我說得天花亂墜你未必相信,你就權當上當受騙一次,如何沒有效果,你就別認我這個朋友。” “多少錢?” “3280元。” “太貴了。” “別嫌貴。人‘什么都可以沒有,就是不能沒有錢;什么都可以有,就是不能有病’,有了健康才能享受更高品位更高質量的生活。” 也許真的被腹瀉折騰得苦不堪言,也許為周英的話所打動,李芳說:“好吧,聽你的。神馬都是浮云,健康才是硬道理。” 周英的 嘴角輕微一笑,心里嘀咕:“嘿,總有一款適合你。” +10我喜歡

人生就是這樣,差一步擦肩而過,陌路天涯;晚一秒朱顏蒙塵,人世茫茫。人際相遇,意興闌珊,剪一段時光,留給記憶,眷一回往事,藏于夢里。撥開層層疊嶂,放緩馳騁的腳步,卸下疲憊的行囊,以榮辱不驚,得失不計的心態,在世事的紛擾中,堅守一息平淡,在世俗的落寞中,堅持一份簡單。   靜心觀水流,熱心過生活。人生,就像那涓涓流水,時間把你帶到哪里,就要懂得適應那里的環境。每走一步,都要學會靜下心來,去看看流水的謙遜,去看那流水的頑強,去領略流水的活潑與沉靜。那些個煩心事,冷眼旁觀;所有的悲與喜,任其自流。走好自己的路,欣賞人生旅程中,至善至美的風景。   若苦了,笑一笑,清水凈面,昂起首,凝望陽光,那天是遼闊的,云是散淡的;若痛了,靜一靜,深吸一口氣,緩緩呼出,那人是無悔的,心是堅強的。人生就是一場跋涉,悲歡離合,陰晴圓缺,沒有絕對的完美,只有美麗的殘缺。昨天留下的,不過是淡淡的沉香,明天是否擁有,還需背起行囊,滿心期待在路上。   人在走低的時候,不要看輕自己,人若放棄尊嚴的底線,也就遺棄了攀爬的階梯;人在處高的時候,無須過多得意,保持心靈的寧靜與平和,才能壘起幸福、快樂的高臺。縱是悲喜交織,哭笑摻雜,我們也不必為一時的之失而愧怍,為一時的失意而沮喪;縱是花開花落,云卷云舒,我們也必須淡然地走過。   歲月越深,人心越靜。在光陰里活得從容而淡定,將一首歌聽到無韻,將一本書讀到無字,將一盞茶喝到無味,與時間、與懂的人相惜共老,就是幸福。這世界,很多美麗的東西,無需言語,都有著共同的磁場,也有著內在的默契與共通,音樂也好,書也好,人也罷。心所要的不是足夠的多,而是足夠的歡喜。   學會簡靜吧,最好的世界是在心中,不在別人那里。人世間,所有的欲望,都在熱鬧里,人生所有的淪陷也在熱鬧里。人活到簡靜,不是沒了煩惱,而是從此不再自尋煩惱,離熱鬧遠一點,也意味著離淪陷遠一些。心在清幽處,再大的喧囂都不過是沿途的風景;有了安寧的心境,才能靜處于日月,也能熱鬧于市井。(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生活是簡單的。簡單的人,不取悅,不疏離;一杯茶,也會品出云淡風輕,一朵花,也能寫意一處風景;于塵煙中見月朗,于百花中尋芬芳;既活得清澈,也走得寬闊疏朗。是的,簡單,是一種生活態度,誰學會了,誰就能淡然地面對生活;簡單,也是一道法門,誰經過了,誰就能化繭成蝶、脫胎換骨!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mww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