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冷水鎮    文 / 楊留坤       忽然想去一趟冷水鎮。照理說我應該忘了冷水鎮,連同“冷水鎮”這三個字。   忘了是哪一年去的冷水鎮,一次或是兩次。離開它二十多年了,不,有三十年了吧。   時間過去了這么久,我以為自己已經把冷水鎮忘干凈了,可是怎么又想起來了呢,竟然還想再去走一趟。   為了追一個叫小霞的姑娘,在那個初夏的一天,我騎著自行車,單程行了百余里路,到達了冷水鎮。燥熱的初夏天氣,太陽遲遲不肯落下,土黃色斜陽的光芒,一根根的,雜草似的在我頭頂的上方亂飛亂撞,就在那一片迷離又撩人的光色里,我在逐門打聽著——小霞的家在哪里?   冷水鎮挺大,要想打聽一個人,也不是容易的事。但我曾聽說過,小霞的父母在鎮子上開著一家診所,這就好打聽多了。果然,在街面上一問,就有人說,小霞的母親是鎮子上的一位坐診醫生,小鎮上的人都知道,就住在河邊大柳樹的底下。               夏日的傍晚,大戶人家的小飯桌通常擺在屋門口的。就在那棵大柳樹下,他們一家幾口埋頭將飯吃得稀里嘩啦時,我走向了他們。走近一看,果真,一個面白膚嫩、雙頰帶粉,微側著臉眼睛斜斜地看著我的中年婦女,好像有點眼熟,而他們中間卻沒有小霞。   在一陣吃驚和猜疑的見面談話中,小霞的媽媽告訴我,小霞外出玩耍去了。   我問:“小霞什么時候回來?”   她說:“明天,小霞明天就回來了。”   她又問我,你認識我家小霞?   我說,我和小霞是同班同學。   那咋沒聽小霞說起過你呢?   我說,不會吧,我是她同學,我是專門來找她的。   說起那次貿然之行,到百里之外的小鎮上找小霞,也全怪我的一念之差。   那我就朝著三十年前,回想一下吧。   第一次見到小霞是在操場上。新學期剛開學,全校的學生都在操場上拔草,她蹲在那兒,腰板細得有一把掐,乳白色連衣裙裹著臀部微微上翹,讓她既優雅又趾高氣揚。當時,我就想,哦,這就是我未來的老婆。   就是因為這樣的一念之差,我貿然去了一趟冷水鎮。   是的,冷水鎮,我不曾忘卻的冷水鎮。   山連著山,山外還是山,中間一片開闊地,住著一戶挨著一戶的人家。揚著塵土的路面,架在小河道上的石拱橋,橋下清細的流水,橋頭插板門的小飯店……   對,冷水鎮。我曾在你狹窄的街道上徘徊,又曾在你逼仄的石拱橋上徜徉;我曾在插板門內吃過飯,又曾在插板門后的小土樓上住過店。熬過了一天,兩天,耗盡了我一路的盤纏。心里期盼著夢想中的姑娘出現,等來的卻是一個明天,還有一個明天。   還有,還有昔日那個青蔥的少女,有生之年,我得去那里看一看。   也許是因為年齡的漸長,總回想起當年的那些破事;也許是因為歲月過得不如意,總想探訪一下當年曾追求過的姑娘現在過得怎么樣。   是不是,我都得去冷水鎮里走一趟。               這次,一路過去,路都變好了。路面鋪上了柏油,再也不見塵土飛揚了。很快,一路向前,也就,一頭扎進昔日小鎮的時光里。   三十年后的冷水鎮,今非昔比,早已物是人非了。   不知不覺中,到了一座橋的橋頭,好好地看一眼,是一座混澆橋,水泥橋面,嶄新的石頭欄桿。記憶中,這里是座石拱橋,橋頭,是家小飯店,我曾記憶清楚。小飯店不見了,那個位置現在聳了幢高樓。   小鎮上有條老街,在河的那一邊,看過去,老街的模樣仍在,似乎已經在高樓間隱沒了。過了橋,一條直而闊的街道,沿街盡是商鋪。   我在搜巡,不放過眼皮下的每一個人。為什么?是不是,想看出誰,誰呢?一個記憶中熟悉的身影。   忽兒,我看到了一家家門店的招牌。   一家是小霞商店。   一家是小霞飯店。   還有一家一家的門店,是小霞理發店,和小霞門診部。   我按著記憶朝小霞門診部走過去,一個臃腫的女人立刻站了起來,觀顏察色,并立馬又要對我望、聞、問、切……   我想,昔日小鎮上有多少個叫小霞的姑娘,我要探訪的那個小霞姑娘又在哪里?   我轉過身問起了別人。   小鎮有好幾個叫小霞的姑娘當年都被娶到了他鄉。   我還想再探詢一下她們的近況。   有人就說,有一個叫小霞的姑娘嫁給了詩,還有一個叫小霞的姑娘嫁給了遠方。 +10我喜歡

文/霧滿攔江   (01)   昨天,鳳姐的故事刷屏了。   在美國的鳳姐,發了個貼子,《求祝福,求鼓勵》,貼中詳述了自己只因不認命,從窮困的家鄉走出,在上海掙扎求生。后絕地而起,征婚爆紅。   鳳姐說,紅了之后,麻煩就大了。   ……內心的這種竊喜,很快就變成了巨大的失望和屈辱,當時的我竟然被我母校(教院)保安給趕出了學校,而且是很不耐煩的趕走了,看他的樣子,好像是趕走了什么令人不愉快的生物。(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而且那個時候家里人對我的所作所為也很不理解,我媽以為我受了什么刺激,我的親人甚至在QQ上把我拉黑了,我走在路上都會有人來罵我,我出席活動會有人沖我丟雞蛋……這真是屬于我的夢醒時分。   于是鳳姐就去了美國。   然后母校的態度瞬間大轉彎,不再視鳳姐為不愉快的生物,而是愉快的拿她做例子,鼓勵學弟學妹——而鳳姐說:我還是那個我,唯一改變的只是舞臺。   最后鳳姐說:我只是想拿到這張綠卡,然后告訴所有人,只要不認命,沒有飛不上枝頭賽鳳凰的麻雀,哪怕最開始低賤到塵埃里。   ——這可不是一個簡單的故事,單只是鳳姐所說的“不認命”三個字,就是一個極好的開端,能夠疏理我們這些年來、被心靈雞湯搞亂的思維認知。(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02)   什么叫不認命?   ——如果只是理解為不肯屈從于現實和現狀,矢志努力改變自己的命運,那就錯了。   這樣理解的人,你可以試著努力一下,很快就會發現,所付出的一切努力,都只會是徒勞無功,只留下滿腹辛酸遍體鱗傷,無助于改善現狀分毫。   ……那應該怎么理解涅?   說個故事先。   (03)   大概是五年前,曾有位女老板,在香港一所大學講演,當時極是轟動——但轟動之后,大家就給忘了。   這位女老板,原本也是位鄉下妹子,讀的書不多,性格又溫婉,進城打工時,遇到個喜歡她的男人,就嫁了。   嫁人一年,孩子出生,此生只想相夫教子,與世無爭。   她在空間里寫:現世安穩,歲月靜好。   ——可萬萬沒想到,孩子剛過周歲,丈夫突然翻臉離婚。此前全無預兆,讓她措手不及。   實際上,前兆早就有的。女人的心超級敏感,丈夫在外花心,不可能沒有感覺。   只不過,她心里想的是忍,是退,是想用孩子拴住丈夫。   但她越是這樣想,后果就越是嚴重。最可怕的是她只想做個與世無爭的小女人,根本不過問丈夫的經營,結果是凈身出戶,掃地出門。   最后時刻,丈夫的律師建議她放棄孩子的撫養權。   她拒絕了。   律師說:你可要想清楚,人家可是個男人,不缺錢。你就不一樣,你全家都在鄉下,父親聾母親瞎,還有一群弟弟妹妹全都靠你養,你拿什么養這個孩子?   她當時說:我有我的辦法。   實際上,她當時什么辦法也沒有。   只有顆,喪失希望束手待死的心。   (04)   她說,離婚這件事,終于讓她明白過來。   命運這種事兒,不是你認了,就安生了。   ——你越是認命,越是退縮,命運就越是不放過你。   只有不認命,命運才認你!   (05)   她說,之所以離婚時一定要孩子,就是知道自己沒能力撫養。   ——只想把自己,逼到絕路。   她說,她太清楚自己了,只要有一線可能,就仍然象以前那樣,往后退縮。退縮到最后,必然是重蹈覆轍。   如果不撫養孩子,她就會選擇繼續打工,而打工是永遠無法改變命運的。最終仍然是心存幻想,渴望現世安穩,有個人來養自己。遇不到這個人,就會終日怨懟,積憤不平。遇到了,多半還是個前夫的結局——如果你自己沒有改變,遇到的必然是同樣的事情。   帶著孩子,就無法打工了。   只能背著孩子擺地攤。   (06)   先是擺攤賣衣服,但攤子被一群人給掀了。   改賣其它東西,又被人掀了。   最后改賣菜,賣菜的也是成幫結伙,但她躲到胡同里賣,想掀攤的人,找都找不到她。   擺攤辛苦,最苦的是風吹日曬。她不想讓自己的人生,在此停擺。每天出門時,就在手臉上涂層泥巴,即符合底層農婦的悲慘形象,又不至于損傷皮膚。就這樣三年,她在菜市場有了自己的柜臺。   她不再直接擺攤賣菜,向上游移動,專職收購新鮮菜,批發給菜販。   第五年,她在郊鄉承包了大棚,向城市提供過冬鮮菜,這筆買賣,會讓她的命運徹底改變——可萬萬沒想到,臨到節骨眼上,村子里出爾反爾,撕毀合同,只是一夜之間,又讓她回到了起點。   (07)   回到起點也沒辦法,還得接著來。   她終于意識到一件事,賣衣服也好,賣菜也罷,都只是在一個小小的地方轉。而在這里許多人都知道她,了解她,知道她帶著孩子不容易——所以對她既充滿了同情,又極不情愿讓她做起來。   必須擴大圈子,往外跑。   就這樣開始倒騰海鮮。   仍然是這個過程,總是在眼看一筆大生意成交、命運徹底改變之時,對方突然出爾反爾,毀了她的一切。這又是因為去了外地,人生地不熟,更容易被人欺負。   她說:被人欺負的次數太多,想沒有心眼,已經不可能了。   見多了壞人,就知道該怎么整治他們了。   她講過一次遭遇,去外地進貨,住進了一家極簡陋的小旅店。入夜,有個持刀男人,從窗戶爬了起來。她當時媚眼含絲的迎上前,比對方還急切的愛撫人家胸脯,扒人家的褲子,才剛剛扒到一半,就突然操起枕邊的短錘狂敲。可憐人家一個弱男子,兩腿被褲子拌住,打又不好打,跑又跑不動,被敲的哭成淚人。   她說,她真誠感謝這個眼淚男。   遇到他,才知道壞人更是心懷恐懼。   遇到他,才知道自己已經強大了。   只有不認命,命運才認你。   與其被人欺,不如欺負你!   為表示感謝,她當時照對方腦殼,隆重的多敲了幾錘子。   (08)   她說,從那以后,就沒什么好說了。   ——此前,她滿心恐懼,軟弱已極,只會被眼淚男們肆意欺凌。   但當自己比眼淚男們強大時,人生突然就簡單了。   賺到了此前想都不敢想的那么多錢,還沒有失去昔日的美貌容顏。   然后前夫找上門來,要求她歸還未離婚時的巨額債務。   (09)   她選擇了一家高檔清吧——就是非常安靜,讓有錢人靜靜喝酒的酒吧,親切會見了前夫。   聽前夫喋喋不休,談這些年生活的艱難,四處躲債,有時候還被人打。   她聽得極仔細,還時不時的,追問當時的細節。   最后她幸福的說:知道你過得好慘,我就放心了。   婚前債務?去死吧你!   (10)   ——但有句話,她才舍不得對這個卑劣男人說:你之所以越混越慘,就是因為你總是選擇最省心的法子,總想躲進自己的人生舒適區里。   可你越躲越縮,你的人生舒適區就會越小,生活的壓力就越大。當你躲無可躲逃無可逃之時,唯見四面黑暗的高墻,分分鐘把你壓跨!   (11)   鳳姐的事業,當然跟這個身家百億的女老板沒法兒比。   但面對命運,她們的選擇是一樣的。   選擇面對,而非逃避。   什么叫命運?   命運這東西,無所謂有,也無所謂無。正如腳下的路,走出去,就是你的人生。不敢走而縮回來,就是你的命運。   ——命運,不過是我們自身的選擇。就如同鳳姐的母親,如這位女老板,當她們選擇逃避、選擇退縮之時,就喪失了人生的主導權,無論生活給她們什么,無可選擇的只能接受。這就構成了她們的宿命。   ——反之,當她們選擇行動,選擇主動時,命運就完全不一樣了。這時候的命運,就好比深夜持刀爬入女老板的男子,你嚇得癱了,他就為所欲為。你沒嚇癱卻把他給弄癱了,哭成淚人苦苦哀求的,就是他了。   (12)   可能你會說:道理我都懂,臣妾做不到。   你看鳳姐,她不認命,搏出位,結果連親人都拉黑了她。   所以我只能委屈自己,順從別人,只希望自己努力完美。完美了,別人就喜歡自己了。   ——完美的人生,決非是順從。順從不過是再一次的畏縮逃避。就這樣放棄選擇的權力,就只能央求全世界保護你,不來逼迫你。但軟弱只會縱容他人的意志擴張,迫使別人傷害你。   ——壞人是好人慣出來的,軟弱的人一如軟皮蛋,刺激別人都來捏你一下的欲望。現實的壓力是個固定值,你越軟,壓力越大,只有當你強大起來,壓力才會蕩然無存。   ——人生最大的悲哀,就是蜷縮于心理舒適區之內,舒適區越小,就越是艱難,越是努力。但這種努力,不過是在外因不變的情形下,無數次重復同樣的行為,卻期望得到不同的結果。徒勞與無效,只會讓幻想破滅,希望落空。   ——許多人終其一生的努力,不過是逃避挑戰心理舒適區。這是與自我的對抗,只會讓自己越陷越深。   與其百般逃避,不如直面相對。   平凡的人需要懂點殘忍,勇敢面對心理舒適區之外的霜風冰雪。   每天前行一點點。   走不過去,無非是坎。走過去了,就是前路。道路的盡頭,就是最好的自己。   逃避與借口,構成縱橫交錯的命運荊棘。命運在你手中,荊棘在你心里。最大的敵人,從來不是別人,只是自己那顆不敢伸張權力意志的心。荊叢千里,冰雪交加,不過是自我閉鎖的認知。勇敢的向自我宣戰,昨日退縮,譬如昨日死。今日前行,才是今日生。越逃避,蜷縮的心越是凄苦。走出去,唯見滿天星辰,月明雁飛。不逃避,才知道勇者無懼,生命無悔。打開心,才得到花月春風,歲月靜美。 +10我喜歡

“咦?陳姐,你咋來這么早啊?”王莉一推門進屋看見陳蓉,感覺很吃驚——平時陳蓉忙著送孩子上學,總是小跑著踩著上班的時間點才趕到單位的。看到呆坐在辦公桌前的陳蓉沒有回答,王莉就覺得不對勁:“姐,你這是咋了啊?”陳蓉還是沒有回答王莉,面無表情地閉著眼,“是不是嬌嬌又氣你了啊?”王莉大概判斷出來了,陳蓉這才輕輕地點了一下頭,還是沒有說話,“哎,陳姐,嬌嬌正處在是青春期,叛逆的年齡,想開些,過了這段時期就好了!”王莉走到陳蓉旁邊扶著她的肩膀搖了搖。王莉的話還沒有說完,陳蓉“哇”的一聲就哭了出來,王莉猛地吃了一驚,趕緊去關門,轉過身又跑過來安慰著:“姐,這可是辦公室啊?你小聲點兒,一會兒別把主任驚動了。”陳蓉這才稍微止住了些哭聲,邊抬頭邊抽泣著:“造孽啊,我咋養了個這樣的白眼狼啊!要把我氣死了!”陳蓉哭喊著,淚水止不住地嘩嘩落了下來。   昨天星期天是父親的八十大壽日子,一周前,陳蓉早就安排好了,去飯店慶祝一下,也和嬌嬌商量好了,可周日一早上,嬌嬌就不同意了,說要和同學去KTV唱歌。“今天是姥爺的八十壽辰,再說飯店也都訂好了?”陳蓉耐著性子說,嬌嬌沒有看陳蓉,只顧梳理著頭發:“今天倩倩也是過生日啊?”“這邊是姥爺,這邊是同學,哪個輕哪個重啊?”陳蓉的語氣有些重了,嬌嬌快十五歲了,也該懂事了啊?“我不管,反正我要去KTV!”嬌嬌撂下話,摔門而去。丈夫建國早已見慣了妻子和女兒之間的沖突,明知道勸誰也不中,只好不作聲地低頭玩手機。   “你還有心玩手機!”陳蓉的厲聲把建國嚇了一跳,他猛一激靈地抬起了頭,建國還沒有見她發這么大的火呢。陳蓉怒斥著建國,肚子氣得一鼓一鼓的,“算了吧,消消氣吧,隨她去吧!”建國輕緩地說著,話音未落,陳蓉上去幾步,對著客廳當中里的垃圾簍就是一腳,垃圾簍“砰”的一聲飛了起來,垃圾濺得滿地都是。空空的垃圾簍在客廳轉了幾圈,停在了建國的腳下。建國的臉色一下子呆住了,馬上放下手機,嘆著氣走到廚房,順手拿起了一只黑色的塑料袋,又把掃帚拿了起來,開始清理起來了地板上的雜物。   陳蓉是帶著情緒下樓去飯店的。一路上,建國開導著她,千萬別把臉色帶到飯桌上啊,陳蓉心里明白,就是不理建國,一句話也不和他說。中午吃飯的時候,大大的圓桌旁坐滿了家人,就差嬌嬌沒有來了。陳蓉給父親編了瞎話,說中午輔導班加課時了,馬上就要月考了,老師說得抓緊些,讓同學們多做點題,爭取考出來個好成績。父親微笑著滿意地點著頭,連聲說著:“好,好,明年我這個外孫女要上重點高中了啊!”陳蓉心里難受,臉上還得裝著沒事一樣,那個別扭啊。   從飯店回來,建國就上床午休了,陳蓉躺在沙發上卻睡不著,連打了幾個電話,嬌嬌要么直接掛斷要么就是不接,陳蓉惱的不行:這,這,下午還有輔導班啊!眼看到了下午三點,輔導班該上課了,嬌嬌還沒回來,陳蓉更急了,起身在屋里轉來轉去。快四點了,嬌嬌才回到家,陳蓉一見她臉上的高興勁兒,氣都不打一處來:“你到這個時候才回來!不上輔導班了?”“和倩倩說好了,她也不去了啊?”看到嬌嬌滿不在乎的樣子,陳蓉的臉色瞬間陰沉下來:“你能跟她比?你的成績是啥樣你不知道!”嬌嬌并不示弱,也明顯氣惱了,連鞋都沒有換就氣嘟嘟地進到自己的房間,反身“啪”的一聲把門給關上了,還反鎖上門。陳蓉氣得大哭了起來:“交了幾千塊錢的輔導費,算是白扔了!”建國這時也從臥室走到了客廳,揉著眼睛慢條斯理地說:“也不差這一天,讓孩子休息一天又咋了?”“咋了!咋了!”陳蓉咆哮了起來,像是發了瘋的獅子一樣:“你說咋了?還有不到一年的時間就中招了,就她這成績咋能考上重點學校!”“你小聲點吧?嬌嬌就是這樣的基礎,努力就行了!”建國的語調有點兒軟弱了。陳蓉最看不慣建國對孩子的縱容:“她努力了嗎?她努力了嗎!”陳蓉的聲音馬上就把房間給弄炸了,建國的耳朵就也快被震聾了:“你少說點吧,把孩子逼急了,不學了,咋辦?離家出走的有的是,到那時候,你就美了!”“美!美!我美讓你看看!”陳蓉的聲調極高,說完,拿起手包氣哄哄地邊抹著眼淚邊往門口走。隨著“嗵”的一聲巨響,防盜門重重地被關上了,接著建國隱約聽見從里屋傳來嬌嬌的哭泣聲,建國一下子怔住了。   半小時后,驚魂未定的建國收到了陳蓉的微信:我要出去幾天,否則我要瘋了,這一周,你們都別再煩我了。建國趕緊打電話過去,陳蓉給掛了,連打了幾個電話,陳蓉都給掛了,建國的心毛了。   陳蓉從家里出來,哪兒也沒有去,哪兒不想去,就直接去了單位。她獨自在躺在辦公室的沙發上呆了一夜,也沒有頭緒,陳蓉感覺自己真的要瘋了,或者要神經了。直到周一一大早王莉看到面容憔悴的陳蓉。   “姐,我勸你冷靜一下,避免和嬌嬌發生正面沖突,也讓孩子有個寬松的環境,說不定,她會改變的。”陳蓉把臉轉過去看著王莉,經過一夜的靜思,陳蓉平靜了很多:“這幾天,我實在是不想回家了,我不知道回去該如何面對。”“那就去我家吧?”王莉關心地望著陳蓉。“不了,大夏天的,也不方便,我在辦公室待著吧,冷靜一下或許就好了。”陳蓉知道王莉會體貼人,但是不想麻煩人家。   陳蓉都不知道這一天是咋過的,腦袋嗡嗡的響,更沒心思干活了,她把手里的工作都給了王莉。   哎!自己把全部心思都用在嬌嬌身上了,她要啥買啥,接送她上學,上輔導班,給她做飯洗衣,早上喊她起床早讀,她咋就不心疼我一下呢?進入初二學期,更是叛逆的很,一句話不合她心意,她就發牢騷,就瞪眼,就不學習了,這可啥時間是個頭啊!   丈夫建國對孩子是百依百順,從來不管孩子身上的缺點。這可辦啊?   不管了,他不管,我也不管了,管也管不了,要是把自己氣出個好歹可咋弄啊!   哎......   第一天晚上,建國沒有給陳蓉聯系,第二天,仍然沒有,第三天,陳蓉有點坐不住了。傍晚的時候,建國發來了微信:你明天必須回來。我天天做飯,接送孩子,做家務,忙完家里忙單位,我受不了了。明天早上,你要是還不回來,我也出走了,家里和嬌嬌,我也不管了。   陳蓉慌忙從單位下了樓,匆匆地往家里趕,路過一個路口時,專門買了一只建國和嬌嬌最愛吃的北京烤鴨......   作者簡介:魯向輝,男,1971年出生,河南省平頂山市人,愛好寫作。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mww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