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作者:阿信 他巳經老態龍鐘,記性不好,有時忘記帶鑰匙,忘記關門,忘記拿錢去買菜..... 但是,沒有忘記兒子。 有時候他坐在門前樹下,捧著兒子的相片,一坐就半天,忘記回屋做飯。 老來多健忘,唯不忘相思啊! 兒子叫安平,在珠海創業,在珠海安了家。兒子要把父親接去珠海一起生活,父親總是固執說:我不離開家,我要守著你母親靈位和她在一起。 父親的固執,兒子無奈,只有電話里噓寒問暖。 爸,雨天別去逛街,小心路滑......爸,天冷了,多穿衣服啊......爸,近來身體怎么樣,沒事吧?......爸,我不在身邊,你要多保重啊!...... 每次電話,父親總是笑著說:兒子,我很好,你別掛念。我身體好著吶,能吃能睡,逛街也不用歇腳。兒子,做好你的工作吧,別惦念啊! 父親這么說,兒子放心了,精力全放在事業上,很久沒有回過家。 直至有一天,兒子回家探望父親,大吃了一驚。父親頭發全白了,老態龍鐘,背有點駝,甚至有點癡呆...... 父親為何老說身體好呢?哦,兒子明白了。父親這樣說,是叫他不要老惦念著,是叫他把精力全放在事業上啊! 兒子淚濕眼睛說:爸,你身體這樣差,不行,一定要和我一起生活! 父親仍固執說:我不離開家...... 兒子不管父親的固執,不管他愿意否,背上他坐進小車,離開山村小鎮,來到珠海的家。 一晃幾年過去了。父親八十歲大壽,兒子為他設宴賀壽。 壽宴上親朋滿堂,一碟碟佳肴美食擺上桌,大家還沒舉杯起筷祝賀,他卻伸手抓向一碟干蒸餃子,抓起一只,輕輕放落衣袋里。 爸,失禮啊......兒子拽著父親的手,眼神里缊含些責備。 我是留給安兒吃的。父親渾濁眼睛里有些閃亮的光說:安兒最喜歡吃餃子,記得他十歲那年,我領他去逛街,他嚷著要吃餃子,那時候窮呀,哪來錢買餃子呢?沒辦法,我只好把他母親遺留下來的玉鐲當了,請他吃了一頓餃子。 爸......兒子拽著父親的手松開了,一聲激動地喊,伏在父親肩膀,淚如雨下: 多慈愛的父親啊,給我的是甜,給自己的是苦! 父親,很多事情已經忘記,可是從沒有忘記我! 他,中年喪妻本可以再娶,但沒有,忍受孤單寂寞,含辛茹苦,將我撫養成人。 他,把自己的一生幸福,一生慈愛,全奉獻了我! 文/阿信 +10我喜歡

學叫媽媽(小小說)   文 |  伍世添       半夜,已近十二點。小山村已沉睡。萬籟俱寂。 村西頭,一棟兩層樓房,東面的一個房間還亮著燈。 “老公,要不我不出去打工了。”正在收拾行李的鳳英,突然停了下來,黯然的對著還靠在床頭發呆的丈夫莫勝說。 “這咋行呢,兩老兩小的要養,你不去了,我一個人一下子養五個,力不從心啊,何況,”莫勝憐惜的注視著老婆那略顯粗糙的手,頗為傷感的說,“我們村里的田地都給征收去搞特色農業園區了,在家又能干啥哩?” “說的也是,可是,俺孩子……唉……”鳳英欲言又止。 莫勝看著鳳英那傷感的樣子,心也跟著一陣抽搐。老婆想些什么,做丈夫的又哪能不清楚呢。為了生計,夫妻倆三年前遠赴省城打工,當時大兒子還未滿三歲,二女兒才剛學講話。第一年年末,為了省下來回路費,夫妻倆沒回老家過年;第二年年末,為了省錢,從黃牛黨手上買了兩張廉價火車票,誰知提著大包小包行李氣喘吁吁的趕到火車站才被告知是假票,回家過年又泡了湯;這個春節有長假,提早一個月親自到省汽車站買的春節前兩天的票,滿以為可以安心回家跟孩子好好過年了,可新冠疫情肆虐,又被告知封城了,不能回家。夫妻倆窩在省城出租屋過的年,給電話家里,孩子又不肯接電話。三年沒見孩子了,誰能理解這種思家的痛苦?半個月前,疫情好轉得差不多了,夫妻倆才回到家。可是,回家后,卻出現了一件令夫妻倆心痛不已的事——兩個孩子見到爸爸媽媽竟一聲不吭的跑到奶奶身后躲著,奶奶又勸又罵,可兄妹倆就是不肯喊一聲“爸爸”“媽媽”。而夫妻倆又忙著修補房子和砌院墻,十來天都無時間理會孩子。眼看三天后又要出去打工了,還未聽到孩子主動叫一聲“爸爸”“媽媽”,夫妻倆那個急呀…… “唉,要不,明天開始咱啥也不干了,好好陪孩子玩兩天,看看孩子會不會親近些。”莫勝嘆了口氣,憂心忡忡的說。 “也只有這樣了,你看我們買了新衣服和好吃的給他們,他們也沒見開心過。說真的,兩孩子從出世到現在,我們還真的沒怎么跟他們玩過。”鳳英抹了一下濕潤的眼眶繼續說道,“聽說‘森林公園’很多動物,‘圣母湖’很廣闊水又清,明天開始我們就帶孩子好好去浪一下——其實我只希望孩子能親熱的叫我一聲‘媽’。” …… 第二天,鳳英夫妻倆早早起床做好早餐。早餐后,夫妻倆一說全家一起去玩,兩個孩子興奮得跳了起來。準備好干糧和水,夫妻倆各開一輛摩托車,各自載著一老一小,向‘森林公園’出發了。 “森林公園”可真大!一家人走了大半天,也只是逛了一半的景點。不過,夫妻倆一點也不覺得累,還暗暗開心著。里面的動物園有各種各樣動物——老虎、獅子、金錢豹、大熊貓、金絲猴、鴕鳥、孔雀……這些動物,孩子都只是在電視上或畫冊上看過,今天卻近距離看到了,孩子的開心一眼就看得出來。而且,游玩過程中,夫妻倆拿手機幫孩子照相時,孩子也愿意聽從父母意見,擺出各種pose。 “哎,去叫你爸爸媽媽跟你倆合照張相啦!”玩得興起時,奶奶走到兩孩子身邊悄聲說。 兩孩子望了一眼正坐在三米開外的石凳上休息的父母,又互相對視了一眼,好一會都不出聲。 “媽……媽……我們合照?”看到奶奶搖頭嘆氣,六歲的哥哥才慢吞吞的走到媽媽面前,小聲說。 雖然兒子說話聲音很小,雖然那“媽媽”二字叫得生澀,但鳳英感覺到這已是三年來聽到的最美妙動聽的音符,以致興奮得差點跳起來,竟一下子抱住兒子,在兒子稚嫩的臉上拼命親著——孩子給這陣勢嚇得差點哭了。 莫勝看到,臉上露出了久違的笑容。 接下來,孩子跟父母合照完,又跟爺爺奶奶合照,整個過程都蹦蹦跳跳的。 看著孩子春花般的笑臉,鳳英內心也甜蜜著。 “媽……媽……我跟你……跟你照相?”女兒走過來,同樣生澀的說道。 “好,好,乖乖女!”鳳英一把抱起女兒,一時笑靨如花。 …… “孩子,你爸爸媽媽都是很愛你的,他們過兩天又要去打工了,你倆要多喊喊爸爸媽媽,讓他們寬心點。”晚上,睡前,奶奶撫摸著兩個孩子,慈愛的說。 兩個孩子乖巧的點點頭。 …… “媽……媽……早!” “媽……媽……早!” 鳳英感覺到,這清晨的問候聲雖然依然生澀,卻婉轉動人。鳳英的心接下來都是甜滋滋的。 …… “爸爸,這地方好靚!” “媽媽,這湖水好清!” “噢,孩子會叫‘爸爸’‘媽媽’了!哈哈,孩子會叫‘媽媽’了!”圣母湖邊,鳳英聽著兒女倆那百靈鳥般的叫聲,霎時欣喜若狂,淚流滿面,而那來自心底的吶喊,在圣母湖的碧波上久久蕩漾……   +10我喜歡

那日,櫻花樹下。  “思嫣,等我,我會回來娶你。”他對她海誓山盟。  她一等,便是七年。  那一日,他回來了,成了帝,迎娶了她,將她封為后。  那華麗的宮院,卻只有她一人,她在等他,可三年來,他從未踏進永壽宮半步。  她漫步在御花園里,櫻花瓣飄過,她停下,仰起頭,望著這樹,輕聲道:“櫻花,又開了。”  她,起舞,舞的是當年在櫻花樹下的那段舞,可如今,卻不見他的身影。  她知道,皇帝從來沒愛過她,她的父親負了他的母親,他的母親最后竟自殺了。  所以,她是他的殺母仇人的女兒,他不想讓她死,他要讓她活著,卻不如死。  一切,只是為了報仇。  夜深,她一身素衣清步走到他面前。  “請皇上放思嫣走吧。”她咬了咬唇,道。  “想走,沒那么容易,朕要讓你生不如死”又是當年的回答。  “那你可否愛過我,哪怕一日。”她渾身在顫抖。  “沒有。”還是那么無情。  兩行清淚順著她的臉頰流下,她舉起匕首,穿過身體,她緩緩倒下,鮮血染紅了錦衣。  他急步走來,俯身抱起她,她喃喃道:“皇上,放思嫣走吧,思嫣好累……”  他把她按照皇后的葬禮埋葬。  從此,后宮便在無人。  櫻花,又開了,他望著那飄過的花瓣,道:“思嫣,朕愛你,回來可好?”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mww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