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六月天,娃娃臉,說變就變。上午還是艷陽高照,剛近中午,忽然就烏云滾滾、雷聲陣陣、暴雨欲來。這天氣驟變,的確讓村民措手不及,男女老少即變得忙碌慌恐起來。不為別的,就為剛剛打下晾曬在場院里的麥子。一時間,木锨的哧啦聲、掃帚的嘩嘩聲、人們的催促聲,混雜在一起,充斥場院村落。各家各戶都要在暴雨來臨之前拼命般堆蓋自家晾曬的麥子。     早上,翠花在搬動麥袋的時候,由于用力過猛扭了下腰,有點疼痛不敢動。堅持把麥子晾曬完后,就到了離家十里地的鎮駐地衛生院,想讓大夫看一下拿點藥吃。剛拍完片拿上藥,就響起了隆隆的雷聲,抬頭一看,驚慌了,黑云壓頂,暴雨即將來臨。曬麥子的時候,農民最怕下雨,越怕它越來。這鬼天氣,雨來得不是時候,凈和農民作對,這還了得!場院里曬著麥子呀。翠花趕緊把藥往電動車筐里一扔,騎上電動車就往家趕。      糧食是農民的命根子,一日不食,苦身傷筋。再說,辛辛苦苦了一年,才打下的新麥,要是讓雨水沖跑了,這一季不就白辛苦了。就要進囤的糧食要是眼睜睜地沒了,那多挖心啊。這么想著,翠花更急,只恨電動車跑得太慢。遇上這種天,擱誰都這樣,不可能有人幫你,因為家家都在曬麥子,誰會顧及到你,各忙各的,向來如此。也怪不得別人,翠花的老公剛打下麥子就又外出打工了,家里就她和剛上一年級的兒子,也幫不上忙,里里外外就她一人把持著,遇到這種情況除了急就是慌。      翠花沒回家,直接到了場院。剛一踏上場院,又一聲炸雷響起,緊接著豆大的雨點稀稀拉拉地砸了下來,這是暴雨的前奏。一個大活人在家,要是讓雨水把麥子沖走了,還不讓鄰居笑掉了大牙,又怎么讓老公在外安心?可翠花一看,卻目瞪囗呆,半天說不出話來,競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以為是看錯了。攤曬的麥子已經堆蓋好,四周壓著石塊,麥子完好無損。這是……這是哪個好人啊?翠花怎么也想不起是誰,繃著的心又提到了嗓子眼。      又是幾道閃電,跟著幾聲咔嚓咔嚓的響雷,傾盆大雨傾瀉而下。      翠花回到家,抹去臉上的雨珠,換下淋濕的衣服,就忙問星期天在家做作業的兒子:“兒子,你知道是誰把咱家的麥子堆起來蓋好的嗎?”     “知道,是嬸嬸。”     “嬸嬸?哪個嬸嬸?你咋知道的?”      “就是愛扎紅頭繩的那個嬸嬸,是她到咱家拿塑料布蓋的麥子。”      啊!翠花想起來了,不就是咱村在社區當干部的你那個劉嬸嗎!她……謝天謝地,翠花繃著的心落了地兒,感動得有哭的沖動:“兒子,記住,她是好人,對咱家有恩,今天要不是你劉嬸,咱家的麥子就得讓雨水沖走……”    “嗯!媽媽,我記住了!”     伴著嘩嘩的大雨、隆隆的雷聲,翠花似乎看到了那甩動著的紅頭繩、在暴雨來臨之前劉嬸那忙碌的身影……    一個多時辰后,雨停了,天晴了,一道彩虹橫貫天空。雨后的陽光格外明媚,照耀大地。 +10我喜歡

作者:狄大慶   他是一個不茍言笑的人,仿佛天生就是一個不會笑的人。他的面部肌肉是僵硬的,繃得緊緊的。在單位,他的同事尤其是領導看到他那副冷漠的表情就無好感。因此,他沒有什么知心朋友。盡管他的工作能力較強,但領導并不賞識他。比他能力弱的,在他后進單位的一個個都走上了領導崗位,有的成了他的頂頭上司。為此,他感到百思不得其解。 在家里,兒子、老婆看到他那副木訥的模樣,就像每天吃苦瓜一樣,吃夠吃厭了。兒子對他是敬而遠之,沒有一點親切感。老婆和他分房分床,從不主動和他親熱一下,幾乎到了名存實亡的地步。他感到苦不堪言,孤苦伶仃。 一天,他無所事事,獨自一人在街上游蕩。他看到有家“笑吧”的門面,出于好奇就走了進去。里面有個年輕女士問:“你有什么需要幫忙的?” 他反問她:“這笑吧是做什么的?” 女士告訴他:“是專門針對不會笑的人開的心理咨詢室。我本人就是心理咨詢師。” 他大有一種如魚得水,撈到一根救命稻草的感覺。他把一肚子苦水一股腦兒向她傾訴。 他問:“有什么法子能讓自己笑起來?” 咨詢師說:“你的麻煩都是由你不善言笑引起的。首先你的面部肌肉已經僵硬,想笑也笑不起來,是不是?” 他忙點頭道:“正是正是。” “你除了每天心里要多想一些開心的事情,多看一些喜劇小品,幽默故事,多照鏡子練習笑外,還要做一個面部肌肉微創手術,這樣你的人生將因此改變而精彩。”咨詢師循循善誘道。 “好吧,只要能讓我笑起來,什么樣的代價我都愿付出。” “行,有你這樣的決心和態度,你一定會成功的。” 他按照咨詢師的建議和要求做了面部肌肉微創手術。手術后,他的面部始終保持笑的狀態,咨詢師要他照照鏡子,他看到自己的笑臉,感到十分滿意,一再向咨詢師表示感謝。 回到家,兒子、老婆看到他反常的笑臉,以為他神經出了問題。單位的同事領導也更不敢多搭理他了。而他也不敢告訴老婆領導實情。 幾天后,領導要他老婆趕緊送他到腦科醫院去好好檢查檢查,否則是不能正常上班了。 +10我喜歡

你還年輕嗎?你還有夢嗎?說起理想還會不禁淚流滿面嗎?   01   二十多歲的年紀,有幾個人不曾迷茫、懶惰、頹喪過?   昨天公眾號后臺有個讀者發消息,讓我特別憋屈,之所以用這個詞形容,因為我心中有千言萬語,卻始終說不出口,萬般無奈下,動動手指,把對話框里一大堆或安慰或激勵或憤慨的文字刪掉了。   她說:我今年大二,很差、很差的那種人,不想干任何事,沒有上進心,也沒有理想抱負,學習沒勁頭,又懶又墮落,你可以給些建議,救救我嗎?   那一刻,我全身的毛孔都在出冷汗,因為著實被這段話驚到了,細細讀了好幾遍,才逐漸平靜。   有種不可名狀的恐懼和悲哀:   這真的是一個二十歲的年輕人說的話嗎?   朝氣蓬勃、元氣滿滿、活力四射,那些充斥著力量感且個性鮮明的標簽都去哪里了?   前幾天看了一個微博,里面提到一句話:   不要大聲責罵年輕人,他們會立刻辭職的。   換言之,年輕人這三個字,代表的是資本。是敢作敢為、勇往直前的資本;是不懼未來、縱橫職場的資本;是能力卓越、氣質逼人的資本。   而不應該,成為墮落和庸俗的代名詞。   二十多歲的年紀,只有一件事值得去做,那就是為了自己心心念念的理想,去拼命奮斗。   02   拋開奮斗不談,你還有理想嗎?   捫心自問,我已經好多年不敢談理想。   甚至,如果這個時候你問一個年輕人,你的夢想是什么?多半會被對方當成神經病。   我曾經嘗試做過一次類似的征集,結果很多人這樣回答:   “小孩子才不切實際,大人要學會面對現實。”   這真是我聽過最好笑、最扯淡的一句話。   你繼續對抗你的現實綜合癥,我獨自做我的理想白日夢。   講真,羞于談理想,才是最大的恥辱,我一點不覺得說出自己“想要什么、想做什么”,是一件需要遮遮掩掩甚至見不得人的事情。   理想并不只寵幸小孩子,如果在該奮斗的年紀和理想失之交臂,那么這輩子都不會有機會與它重逢。   同時,我清楚屏蔽它的代價。   前幾年在日本做交換生的時候,見過一個老太太,彼此熟識了之后,說了很多知心話。   她說,生平最大的夢想,就是可以去北極拍一套寫真,聽說那里的極光特別美,絢爛奇幻,一生見一次就夠了。   今年,她發郵件告訴我,她的夢想實現了,照片中的她,在美麗的極光中顯得神秘又唯美,對了,她已經82歲。   我突然鼻子一酸,莫名感動得不行。   原來,理想的力量竟然這么強大。   我說這個故事,是想說明理想無界線,它與性別、年齡、國籍等一切因素,統統無關,它關乎心性。   所以,選擇奮斗之前,你得先有夢。   03   我知道墮落是人之本性。   人性七宗罪里,“懶惰”一詞榜上有名。   見過很多大學生,曾信誓旦旦非清華北大不上,高考敗北之后,連當時氣壯山河的勇氣也徹底丟掉了。   生活不會允許每個人都高高在上,二十歲出頭的年紀,誰也無法只手遮天。   但是,最怕你一無所有,還只會到處找借口。   明明是可以提升自己的年紀,卻只剩下游戲、約會、聚餐、外賣相依為伴,如果不小心問一句當初的愿望實現了嗎,還會被回懟:   “咸魚翻身了還是咸魚,還談什么理想?”   去奮斗、去爭取這件事,聽起來似乎只是口號,真要付諸行動,可謂步履維艱。   可是,二十歲嫌棄太苦太累,三十歲抱怨機會不給,四十歲是不是只能感嘆和后悔呢?   外企實習的時候,認識了一個雅思托福雙優的學長,畢業不到一年,自己開了一家分公司,目前正在調動人員,很快就可以實現獨立運行。   望著我這個小實習生驚掉了的下巴,他假裝得意地開口:“是不是很羨慕呀?”   我拼命點頭,他卻嚴肅起來:“這些看起來容易,但其實,大學那幾年我舍棄一切娛樂活動,拼了命才變得資本雄厚,我一直夢想開一家屬于自己的公司,如今功德圓滿,也算是對得起當初的自己。”   苦笑的表情背后,是一顆飽經磨礪的心。   或許,只有真正把理想當成你生命中的一部分,當作一種執念去對待,才不會辜負它。   趁著年輕,多去為自己爭取,有夢就去闖,怕什么失敗,先努力一把再說,既然不認命,那就去拼命。   什么年紀做什么年紀的事兒,這樣垂垂老矣的時候,還可以驕傲地說一句:   “我也是實現過夢想的人。”   多自豪。   04   說了這么多,開頭提到的那個讀者的問題,我想已經有了答案。   這是道人生的必答題,愿不愿意擁有理想,愿不愿意為之奮斗,答案的撰寫人只能是她自己,而別人,無能為力。   電影《飲食男女》里有句話:   人生不能像做菜,把所有的料都準備好了才下鍋。   而是在你做這道菜之前,心里已然有了它的雛形,不然,做菜的動力也會大大減少。   當然,為了準備那些料,你也要付出一定的代價。   有人夢想30歲可以成為一個赫赫有名的作家,10歲的時候就開始筆耕不輟。   有人夢想26歲可以擁有一輛自己的跑車,于是16歲的時候就過起了成年人的生活。   有人夢想50歲就可以頤養天年,于是在30歲的時候就攢夠了一輩子的錢。   他們都清楚,該奮斗的年紀,永遠比理想實現的年紀要提前許多,所以絕對不會選擇讓理想蒙塵。   坦白講,有些美好,年輕的時候若不拼命努力,換取的資格會大大降低。   你所向往的一切精彩,都需要成百上千的努力作代價。   而那些可以和青春掛鉤的歲月,恰恰是最好的年紀。   相信你可以。   -END-   作者簡介:涼亦歌,大學寶典、手百問答等多平臺簽約作者,曾寫出多篇十萬加情感爆文,大學寫作一周年,已簽約兩本實體書出版。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mww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