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原創 若塵 很久之前,第一次遇見周國平的文字,覺得寫的很美,便翻看了他別的一些東西,記得有一本《尼采在歷史的轉折點上》,便又認識的尼采。 但是周國平的書是不耐讀的,尼采成的他的最高峰,接下來便是下坡路。 周國平在書中,對愛情與親情都是無比忠貞,把愛情供作神圣,當作水晶。但三次婚姻,愛人一次比一次年齡小。 當了婊子,還給自己寫書,樹碑立傳。我這種理解是不對的。 世間其實沒有是非,只有每個人對“是非”的理解,我討厭他,只是我的情緒。 世間沒有除佛以外,再也沒有完美的人了(可能也是后世的塑造)。周國平不過是蕓蕓眾生中的一個,我沒有資格指責別人言行不一,因為每個人在世上活著,總有自己的生存之道,指責別人便是降低自己對世界的認知。   女兒今年七歲了,上一年級。她對世界的認識還處于初級階段,她每天的掘取各種知識,所有她現在看到、聽到、嘗到、想到的東西都會成為她今后人生中感知世界的基礎。 那如何教育孩子呢?   1、給孩子自由。 自由是我們與生俱來的權力。一個人對世界的認知,便是他的枷鎖,我們一般還會用這個認知鎖住來孩子的一生。 我所說的自由不是讓孩子想干什么就干什么,而是讓她知道這個世界有無限的可能性,不要生存于一隅,要對世界的未知、世間的知識充滿強烈的渴求。 對世界的認知越是寬廣,自由度越高     2、做好自己。 對孩子影響最大的,必定是父母,做好自己,提高自己的文化素質和修養,拓寬自己眼界的寬度,便是教育孩子最好的方法。   3、打破規則。 很多人說社會的階層已經固化,現在基本上沒有上升通道,那是因為自己的眼界不夠寬。 現在是一個互聯網時代,知識已經沒有界線,而一切階層固化都是思想固化,在知識沒有界線的時代,思想固化的原因一定是懶惰和自我封蔽,還有認知偏差。   世間一切皆有緣起,現在國家可能控制在一少部分官二代手中,但是他們為什么能夠控制國家呢? 因為他們的眼界夠寬闊。 為什么他們的眼界寬闊呢?因為他們生長在中國上一代無產階級革命家的家里,而上一代革命家掌握著與世界對話的窗口,在那樣的環境中,學習的自由度比較高。 為什么上一代革命家能掌握與世界對話的窗口呢?因為上一代革命家打破了原有的規則,自己建立了一套規則。   我們能為孩子做的,也是打破自己現有的規則,讓孩子的眼界更廣闊,思想更自由。 而讓孩子這么做的最好的方法,那就是先把自己培養成這樣的人,像上一代無產階級革命家一樣。 我所說的打破規則,一定不是叫人去反對現有體制,而在在現有的體制內,打破思想的牢籠,提高學習的自由度,盡量克服惰性。 +10我喜歡

文/侯麗君   到現在為止,新型冠狀病毒已經在中華大地肆虐了一月有余。通過舉國上下的齊心協力和醫護人員的不懈努力,疫情終于得到了緩解,雖然還完全沒有被消除,但喜訊不斷傳來,大大鼓舞了國人的士氣。然而在這場沒有硝煙的戰爭中,多少患者被病魔奪去了生命,有多少白衣天使倒在了自己的工作崗位上。每當看到這些數字,讓人觸目驚心又痛心疾首。我知道在每一個黑色數字的后面,都將是一個個家庭的支離破碎和親人的悲痛欲絕。世界的塵埃落到個人頭上,那就是一座山,的確如此。然而凡事都有根源,這場疫情也不倒外。萬物有靈,人類如此漠視動物的生命,大自然必將以同樣的方式報復人類,一切似乎又在情理之中。說到這里,我忽然想起了一個人,那是我的母親,十幾年前就離我而去的母親。母親與一頭牛的故事至今還清晰地印在我的腦海里。   80年代初期,那時剛剛包產到戶,我也是四五歲略有記憶的時候。家中是一個擁有十七八口人的大家庭,地很多,家里三四頭還不夠使喚,父親便從外地買了一頭牛,添補畜力。   這是一頭毛色發黃的草原良種牛,正值壯年,體型比當地牛略大一些,我們都叫它"阿黃"。都說這下咱家可不缺畜力了。可是時間一長人們才發現飼養阿黃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原來圈養慣了的阿黃根本不適合這里的散養方式。讓它和別的牛一起到山坡上吃草,它只知道抬頭望天空,直到回家的時候,肚子還是空空如也。而家里也沒有多余的草料喂它。這樣時間一長,阿黃漸漸消瘦了下來,以至到最后瘦骨嶙峋的,也不能下地干活了。家里人非常失望,都說買了一頭沒用的牲口,可惜了錢了。總之,阿黃在家里成了一頭可有可無的動物。   也不知過了多長時間,有一天爺爺忽然宣布:“分家吧,過你們的小日子去吧!”也不知為啥。分就分,一個大家庭瞬間分成了三四個小家庭。在分畜力的時候,母親指名道姓說要阿黃。眾人不解,有人竊喜,有人遺憾,然而母親卻不以為然。   這樣,阿黃就成了我們家的一份子。母親每天照料著它,按照阿黃的生活習慣,母親把阿黃照顧得無微不至。半年多時間,阿黃干癟的肚子漸漸鼓了起來,毛色發亮,體力也得到了恢復,最后成了一頭膘肥體壯的牛了。“真是一頭好牛!”人們都贊嘆著。大家這才把目光投向阿黃。它不光任勞任怨,干活不遺余力,而且脾氣柔順,從不跟別的牛爭斗。就算有別的牛向它發起挑釁,它也只是默默地躲開。大約它明白:力氣是用來干活的,不是用來爭斗的。母親說:這一點像她。   阿黃勤勞,肯干,為我們全家人的生活出盡了力,當然母親也沒有虧待它。那時人對牛的感情不亞于人對土地的感情,人和牛相互依存,密不可分。日子就在與阿黃的和諧相處中一天天度過。然而天有不測風云,慢慢接近暮年的阿黃,一天天走向了衰老,耳朵背了,眼睛也不亮了。有一天它竟一腳踩空,從高坎上跌了下去,雖然沒有摔死,卻也只剩下一口氣了。母親非常傷心,拿著草料去喂它,但此時阿黃已經吃不進草料了,母親就用玉米面攪拌的面糊去喂它。   鄰村的牛販子聞訊而至,在家里和父親商量如何處理阿黃的事情。 經過一番討價還價,最終以600元成交。 “我不賣!”母親不知什么時候忽然闖進了屋,大聲說道。   眾人吃了一驚。牛販子以為是出的價太低母親才說這話,繼續解釋道:“600元已經頂天了,如果死在槽上,你一分也見不到了。再說我也是冒著風險的,萬一阿黃拉到半路上死了,我也就栽了。你說是不是?” “多少錢我也不賣!”母親像和誰吵架似的,口氣非常生硬,態度異常堅決。 “你們家到底誰做主?”牛販子有些生氣了,他將目光投向父親,父親低著頭,一言不發。 “簡直莫名其秒!”牛販子一臉的憤怒,轉身想離開了。   “你們都沒良心,也不想想,阿黃把人養活了一輩子了,現在它遇了難,你們就這樣著急讓它去送死?”母親忽然落下淚來,哽咽著說。   “這就更荒唐了,誰家的牛不是這樣?難道還有給牛養老送終的不成!”牛販子一臉的輕蔑與嘲諷。   “我不管!別人是別人,我是我。反正我不能看著讓阿黃去送死,讓它死在槽上算了。”母親不容置辯地說。   “簡直不可理喻!”牛販子忿忿地說著,轉身離開了我們家。   我不知道那時候600元錢對我們家意味著什么,可能是我半年的學費,也可能是全家半年的收入。但母親不為所動,依然固執地堅守著自己的信念。   兩天之后,阿黃死了,安詳地閉上了眼睛。母親欣慰地笑了。這樣她再也不用擔心牛販子再來糾纏,也不用擔心家里人會變卦。如她所愿,阿黃終于死在了槽上,死在它默默奉獻一生的家里。   兩年之后,母親忽然與世長辭。一時間天塌地陷。我太大意了!竟沒有想到母親患有嚴重的心臟病。我曾說過等我參加工作了,一定將母親接出來,讓她不要再操勞了。可是每次把她接出來之后她都惦記著家務,急著要回家。她說奶奶年齡大了,她要回去照顧奶奶,這是她的責任。誰知這一走竟成了永別。捶胸頓足表達不了我的懊悔。雖然母親的離去讓我感受到了切膚之痛,但看到母親臨終時那安詳的,無怨無悔的表情,誰又能說這不是一種造化呢?母親不是圣人,她無法改變這個世界,也無法改變他人,但她卻用自己的實際行動維護了一個有恩于自己的動物,最后的生命尊嚴,這不是平凡中的偉大嗎?   忽然又想到了還在肆虐的病毒,都說病從口入,如果病毒這次放過了人類,人類是否可以放過那些無辜的野生動物?如果世人都和母親一樣,有一副慈悲心腸,這場疫情是不是就可以避免呢?   善良,樸實如老牛一般的母親,愿您在另一個世界安息!     審閱:劉艷梅 簡評:由疫情的黑色數字聯想到有著菩薩心腸的母親,給人思考。 +10我喜歡

高尚儒   某某某人一生中上了一次市電視臺,其朋友們微信魚貫而入,紛紛祝賀,不乏有讓其請客的,其中有條鼓勵的短信:老朋友好好干,加油! 某某某詼諧地回復到:謝謝朋友的鼓勵!我每天早晚加醋、午加酒,沒有車子,加不成油。哈哈       戒煙 兒子:爸爸快把煙戒掉吧,聽你這喉嚨出氣呼嚕呼嚕的,真難受,好像喘不過氣來似的;   父親:兒子啊,爸也想戒掉煙,可在這50多年內,戒了好幾回,尤其是近幾年,咋械都沒戒掉,實踐已經告訴了我,不抽它幾口比抽幾口更難受,你說械了好還是不戒好?   第二天兒子給父親買去一條煙(中華煙)用報紙包著。   父親不解地問,你報紙里好像是包著一條煙,是甚煙了還怕人看見?! 兒子回答:電線桿!       討好 婆婆曾患腦出血偏癱多年(屬于半個人,湊乎還能夠吃穿拉行自理),在兒子們之間輪流打發著生命的余年,兩個兒子輪回一季一季的服伺。   自古以來,有不少家庭的婆媳關系處得較為緊張。今天輪到來二兒子家,來以后,正趕上孫女上大一放署假回家,也不愿和奶奶同屋,嫌奶奶不洗澡又不洗腳,味道難聞;孫小子上小學一年級年齡尚小,貪覺受寵,睡覺離不開父母親,所以老人只好一人住一屋。       一天夜里當婆婆的下床想去衛生間,摸黑行動,誰知剛開步就沒有站穩坐在了地上,想喚孫女扶她,又恐驚醒兒媳責怪她,索性就睡在了地上憋著,反正是夏天又不冷,一個多小時過去了,孫女上衛生間開了燈,走到衛生間聽到奶奶喊自己說:跌倒后單手爬不上床,進來扶扶奶奶,孫女苗條嬌氣扶不動便喊她媽媽來扶,她媽媽起床過來二話沒說,本來瘦小的身體,帶上情緒,一下子把婆婆拽上了床,就像老鷹抓小雞,輕而易舉。   第二天上午,悄悄地給了孫女貳百元錢說道:這幾天城關鎮交流(趕集),我兜里還揣著幾百塊錢,你兄妹一人拿上一百,用去買些心愛所用。   孫女說,現在100元錢能買個哈,你快留著用吧,沒要;孫小子說,我要,不嫌少,都給我,孫小子裝回200元。   交流會散場了,奶奶看見媳婦心情好點,便笑嘻嘻和兒媳說給了孫子200元錢讓交流會期間食用,媳婦粗聲愣氣地說,孫子花奶奶幾個錢不應該嗎,這還要跟我夸功?!   孫子午飯回家,媳婦當著婆婆問兒子,你奶奶給你多少錢,花完沒有,給我出去買塊豆腐,孫子眼睛都沒轉,暫釘截切地回答說,沒有呀!   兒媳沖著婆婆說,你聽到了吧!   婆婆瞪起眼想說明白,可又怕孫小子打了游戲不敢和她母親說,臉皮嫩吃不消。   哎!就再當一回公公揹上媳婦游五臺吧——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mww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